企鹅最生活

标题: 极品垃圾装修公司,居然给我碰到 [打印本页]

作者: 顾问小李    时间: 2017-8-11 15:26
标题: 极品垃圾装修公司,居然给我碰到
公司名叫**装修!大家谨记,装修一定要认准大品牌公司。唉,悔啊。
大家请看看我们家的水电工程,强弱电不分紧靠一起、水管电线紧挨着、线头不保护就裸露在那里等等!

还不按合同办事,不经我们同意,随意调换材料,木材说好18厘米的千年舟E1级和部分兔宝宝,给我们的是用于工装的1.65厘米的美莱居木板,还死不承认。吊顶用得木材,竟然是是烧火用的,发霉掉渣长虫。

随意拖欠工期,水电弄了快一个月了,还没弄好。工人想来就来,不想来就不来,再三催,就敷衍敷衍。

我家一开始签合同就付了20000预付款,觉得小公司也不容易。结果弄成这个样子,既不专业也不敬业,好好跟他们协商解决,说解除合同,已用的材料钱我家出了,剩下的预付款退给我们,结果扭身就走,业务后续。

因为我们也找人看了,都说水电做得超级差,得完全返工,包括电线、水管、工艺等全都得重新来过。好好的房子给弄的乱七八糟的。无语了。

请大伙帮忙出出主意,该怎么办?去哪投诉啥的

3.jpg



4.jpg

5.jpg

6.jpg

[attach]5220279[/attach]

8.jpg

9.jpg

10.jpg

11.jpg

[attach]5220284[/attach]

13.jpg

14.jpg
[attach]5220287[/attach]




作者: 水合香边    时间: 2017-8-11 15:38
没听说过这个装修公司呢
作者: 永恒记忆2015    时间: 2017-8-11 20:40
装修公司与大或者小并无直接关系,大公司造价十分昂贵!小公司实惠一些,至于质量问题跟大小是无关的,跟运气有关!
作者: 企鹅宝宝iwdmE    时间: 2017-8-12 00:14
我只弱弱问你一句,你上过几年学,有没一点智商,装修公司,没有签约的,不做事就会先给钱的? 一般房主跑不掉因为有房子,装修人员可跑掉,可乱来,我们都是按按标准和合同办事的,达不到标准,我一个硬币都不会, 叫其滚他妈的蛋,然后再起诉陪我损失的材料费,只要有一点乱来看看! 看遇到什么人嘛,遇到你这种SB肯定是这样的!

作者: 企鹅宝宝iwdmE    时间: 2017-8-12 00:18
还一签合同就给两万,靠,有钱啊,我们都一般不签合,做完事,做好事,再给钱,做完事还怕不给钱吗,不给,就会搞坏你的!或我一签合同一分都没得给,做完一半事后再预付点伙食费,不愿意做滚远点,大把的装修公司,请好的大的,干嘛请垃圾的,你人蠢钱多,没药救!别人也帮不了你的!

作者: 祥伯    时间: 2017-8-12 00:19
木材说好18厘米 长生板么? 主墙体厚也才18厘米    再说了 内部线路未通电裸露不行 人家放的线自己知道哪个通哪个人家做事的自己懂 另外强弱电分明已经给你分管走了 而且在你照片上看 强电主箱旁未见弱电箱  你弱电箱一样要用强电供电懂么 路由器 交换机 光纤接发器 这些都要用强电转低压直流电驱动的 你要怎么分 给你左边墙角装一个弱电 3米之外墙角再装强电? 到时候你怎么用买插板拖个线过去给弱电设备用电? 自己不懂别乱吐槽 你叫别人看没毛用 不懂的人看不懂 可能会乱说 叫同行更没用相互拆台 想要真正的资料就别给人包料 自己买材料 给他们包人工.  
真挑毛病的话
1用料差 弱电线管都弯爆了  
2水管用的是PPC 暗装都是用PPR熔融管
3主强电箱上的线管排放不够整齐
4水管未低于强电插座
作者: 扼首空談    时间: 2017-8-12 01:18
我就搞不懂了!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在高层装修上用那么多木材!因为电线短路或者厨房起火,木材是加剧火的燃烧!很难救得,消防车的云梯没那么高,是救不了你的!哎!
作者: 广州市紫罗兰乐    时间: 2017-8-12 09:06
企鹅宝宝iwdmE 发表于 2017-8-12 00:18
还一签合同就给两万,靠,有钱啊,我们都一般不签合,做完事,做好事,再给钱,做完事还怕不给钱吗,不给,就会搞坏 ...

你这个人脑子有毛病。还病的不轻。
作者: 我名字叫陈威    时间: 2017-8-12 09:29
企鹅宝宝iwdmE 发表于 2017-8-12 00:14
我只弱弱问你一句,你上过几年学,有没一点智商,装修公司,没有签约的,不做事就会先给钱的? 一般房主跑不掉因 ...

就你这种人,给100万我也不会帮你装修,你简直就是有病。不给钱你TM去找个装修公司来装修啊,不懂还在这里瞎逼逼
作者: 新用户1481271942    时间: 2017-8-12 09:39
那些人一看就不是专业人士做工程的,现场那些质量不行啊,住着不踏实啊
作者: 李高头    时间: 2017-8-12 09:40
你可能写错了,18厘米应该是1.8厘米吧,18厘米还得了啊。装修前期都是要给一部分钱的,分期给的,开始还有定金,这个行业都是这样的,小问题还是有的,不至于像你说的那么严重,你肯定说的装修公司也烦了,他认为你不懂,所以不愿意去你给你做了!强弱电分开管就可以了,装修期线头肯定是裸露的,还没通电线头有什么保护的?吊顶龙骨会做防腐处理后才能吊顶的,你可以把烂的拣出来给他扔了啊
作者: 图曼—耶利娅    时间: 2017-8-12 10:11
祥伯 发表于 2017-8-12 00:19
木材说好18厘米 长生板么? 主墙体厚也才18厘米    再说了 内部线路未通电裸露不行 人家放的线自己知道哪个 ...

不错,够专业!!
作者: 车到山前    时间: 2017-8-12 10:36
根据2011年国标砌体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规定:砌体应上下错缝;混水墙中不得有超过300mm的通缝;竖向灰缝不应出现瞎缝、透明缝和假缝。很明显,楼主所拍墙体违反了上述规定。
作者: 如意.吉祥    时间: 2017-8-12 11:07
牛B的小篇,看看你自己的正文(随意拖欠工期,水电弄了快一个月了,还没弄好。工人想来就来,不想来就不来,再三催,就敷衍敷衍。

我家一开始签合同就付了20000预付款,觉得小公司也不容易。结果弄成这个样子,既不专业也不敬业,好好跟他们协商解决,说解除合同,已用的材料钱我家出了,剩下的预付款退给我们,结果扭身就走,业务后续。)我也是外行的,一看这才无语,怀疑严重炒作
作者: 仁马先生    时间: 2017-8-12 11:19
发个外链:装修中出现问题怎么办?谁负责?  楼主到这篇文章里面看看吧!下面是标准的水电工程,用的是材质较好的透明管,但比普通的红蓝线管贵一倍,装修要用好的材料,毕竟一住就是十年。

水电图片.jpg



作者: 梦天涯2836    时间: 2017-8-12 12:21
不懂就找个正规点的装修公司签合同全包,懂点的就找小装修队包工,自己买材料实时检查
作者: 水合香边    时间: 2017-8-12 12:37
企鹅宝宝iwdmE 发表于 2017-8-12 00:14
我只弱弱问你一句,你上过几年学,有没一点智商,装修公司,没有签约的,不做事就会先给钱的? 一般房主跑不掉因 ...

麻烦大家都理性文明发言哈
作者: 寻梦4234    时间: 2017-8-12 13:00
梦天涯2836 发表于 2017-8-12 12:21
不懂就找个正规点的装修公司签合同全包,懂点的就找小装修队包工,自己买材料实时检查 ...


作者: 横财神.    时间: 2017-8-12 13:32
公司名叫????
作者: 单色调1956    时间: 2017-8-12 15:20
永恒记忆2015 发表于 2017-8-11 20:40
装修公司与大或者小并无直接关系,大公司造价十分昂贵!小公司实惠一些,至于质量问题跟大小是无关的,跟运 ...

这时代已经到看运气的时候了吗?
作者: 单色调1956    时间: 2017-8-12 15:21
企鹅宝宝iwdmE 发表于 2017-8-12 00:14
我只弱弱问你一句,你上过几年学,有没一点智商,装修公司,没有签约的,不做事就会先给钱的? 一般房主跑不掉因 ...

你这人。。。你的意思是先给钱就不应该给人做好咯,我看你人品也不咋地
作者: 绑架爱情2604    时间: 2017-8-12 16:27
半冬半寒半倾国 发表于 2017-8-12 09:06
装修水这么深,坑这么多,一下子就先 付 两 万,也是没谁了,不坑 你坑谁,可以到消 协 投 诉的吧。。。最近刚新 买 ...

插播广告,举报.
作者: 东明装饰一站式    时间: 2017-8-12 18:26
企鹅宝宝iwdmE 发表于 2017-8-12 00:18
还一签合同就给两万,靠,有钱啊,我们都一般不签合,做完事,做好事,再给钱,做完事还怕不给钱吗,不给,就会搞坏 ...

你以为你是谁啊!不给定金先装修,装修完再给,跟你一样的人材会帮你装修。
作者: 东明装饰一站式    时间: 2017-8-12 18:30
是你运气不好,现在外面很多装修公司自己不懂就接工程很多。有些收了定金就跑路的你还好没碰到。
作者: 东明装饰一站式    时间: 2017-8-12 18:33
广州市紫罗兰乐 发表于 2017-8-12 09:06
你这个人脑子有毛病。还病的不轻。

\ud83d\udc4d\ud83d\udc4d\ud83d\udc4d
作者: 花小汐    时间: 2017-8-12 23:02
企鹅宝宝iwdmE 发表于 2017-8-12 00:14
我只弱弱问你一句,你上过几年学,有没一点智商,装修公司,没有签约的,不做事就会先给钱的? 一般房主跑不掉因 ...

你去做装修公司老板试试啊!
作者: 花小汐    时间: 2017-8-12 23:05
李高头 发表于 2017-8-12 09:40
你可能写错了,18厘米应该是1.8厘米吧,18厘米还得了啊。装修前期都是要给一部分钱的,分期给的,开始还有 ...

这样的公司也能接到单也是人才啊!现在哪怕是游击队都做的像模像样只是的材料没那么好
作者: 仁马先生    时间: 2017-8-12 23:30
花小汐 发表于 2017-8-12 23:05
这样的公司也能接到单也是人才啊!现在哪怕是游击队都做的像模像样只是的材料没那么好 ...

同感,随便到一个工地都是。
作者: 568980082    时间: 2017-8-13 01:05
企鹅宝宝iwdmE 发表于 2017-8-12 00:18
还一签合同就给两万,靠,有钱啊,我们都一般不签合,做完事,做好事,再给钱,做完事还怕不给钱吗,不给,就会搞坏 ...

你这人长的人模人样,咋里面这么坏呢?
作者: 小鱼儿0513    时间: 2017-8-13 06:40
看来你又是个整天在网上查怎么装修的业主。网上说强弱电要分开30cm,那都是20年前的要求标准了。现在的电线屏蔽功能都很强的,弱电抗干扰能力也是20年前的n多倍了。你现在见过谁家开灯时电视跳闪,飘雪花吗?还有,木板会长虫?你知道现在市面上的木材都是怎么处理的吗?就是最差的,没有个二三十年你想让它长虫都长不出。
作者: (⊙o⊙)轩    时间: 2017-8-13 07:21
电工明显是水货的、插座不拉底线、暗装线管地下既然用三通破皮接线、这样的家装水电后期有问题无法更换电线、木材用得太垃圾
作者: 我在广州混人生    时间: 2017-8-13 07:48
标准水电安装
IMG_6111.JPG
作者: 企鹅笨笨    时间: 2017-8-13 09:16
装修就怕碰到这种装修公司派的垃圾师傅,2年前我家也出现了这种事,***的工头,水电师傅。半桶水的技术,拖延工期又偷东西,偷值钱的电线。在惠州,东莞要装修的人要注意李志锋这个人,此人很会说,小心别骗!此人还很善于恶人先告状手段!有听说三四个业主就是被此人装修得无耐重新找正规的装修公司重装。
作者: 庸人自忧2535    时间: 2017-8-13 09:44
正常装修交一部分钱,像之前我家装修就交20%:毕竟人家也要花钱请人:装修公司都有带学徒,所以做出来有差别,(请教下有相关行业的朋友),有什么有注意事项的,估计你这种情况就是那种说一半(毕竟自己不是这行)怕麻烦,但装修期间很少上去看下,做完后你才出来说。当然有合同更好,大家说明下,走明线暗线,或者材料方面,毕竟口头说的没白字黑纸好。所以下次找朋友介绍吧,至少花了钱还做事。
作者: 云力    时间: 2017-8-13 09:58
一分钱 一分货,你想用一万块装出豪宅的样子,你省省吧。钱不肯花,就想着省,结果越省钱花的越多
作者: !!!1029    时间: 2017-8-13 12:11
这些是看个人的,做事要有责任心才能长久
作者: 辉记2139    时间: 2017-8-13 15:07
问题是有,但没你说的这么不堪。反而在梁上刨了这么深的坑藏管,好危险哦
作者: 芸lovebaba    时间: 2017-8-13 20:51
本人亲身经历,大品牌一样是这样,最有效的装修方法,量尺寸,找设计师画图纸,设计风格,问身边所有同学或者朋友,谁有认识做装修的人,你只要找到一个,就会找齐所有各方面装修的人,因为他们都是互通互认识的,不要担心不好,因为你找的大公司,他也是找这种,不要以为大公司有自己的装修队,都骗人的。买材料和装修工人一起去,可以买到质量好的,不要认为他会坑你,你找的大公司会坑你更多,。
作者:  明恩    时间: 2017-8-14 09:31
车到山前 发表于 2017-8-12 10:36
根据2011年国标砌体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规定:砌体应上下错缝;混水墙中不得有超过300mm的通缝;竖向 ...

300mm/是什么鬼?
作者: 阿德莱德5    时间: 2017-8-14 09:46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大公司更坑,装修就没有不坑的,都是一群骗子,只是有些骗子看起来高档些罢了,要装修必须自己先做足功课,最好是自己亲自监工,材料尽量自己买,找一个靠普的领队,让他来找人,其实装修也就是泥水工,水电工,木工,油漆工,这几类,只要材料自己进,找几个熟手都能做得很好,千万别信什么设计工程师,那些都是Copy些图纸给你,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然后直接告诉工人怎么做,当然能有这些精力的业主不多,所以大部分都是等着被坑,如果你能做完这些基本上你也能去干装修了
作者: 四眼肥佬    时间: 2017-8-14 10:14
我在广州混人生 发表于 2017-8-13 07:48
标准水电安装

-先生,你这电路安装只是前期好看而已,(注意是“前期”)铺砖后就没啥好看了,布的线是死线,往后是不能换线,而且是用线多,再一点,如此密密的一排线管,铺地砖时绝对空鼓
作者: 车到山前    时间: 2017-8-14 10:29
 明恩 发表于 2017-8-14 09:31
300mm/是什么鬼?

152343laj33dx2jj4g111f.jpg
通俗地说,通缝是连续近乎垂直的砖缝。砖墙工字形砌筑,也就是错缝,砖与砖相互咬合相互拉结,才能形成合力。图片上的砖墙,连续8皮砖是没有错缝没有互咬的,每块砖的高度为120mm,也就是等于近1米的通缝了,远超不能超过300mm的规范要求。特别是这墙是侧砖砌筑的,厚度只有60mm,这样的砌法问题更严重。换一句话说:结构是不及格的,是容易倒塌的。建议推倒重砌。友情提醒:1、不要贪方便在新砌砖墙上直接留缝留洞暗藏线管和开关插座底盒,而应该在砌好墙,水泥砂抹灰层施工完毕并已结构稳定后再凿坑槽。2、可以说部分装修公司是不懂结构的,不知道砖墙是需要用钢筋来拉结的,也不知道砌墙是不能一次砌到顶的。砖墙正确砌法之一(图片来源于百度):
640.jpg






作者: 车到山前    时间: 2017-8-14 10:33
四眼肥佬 发表于 2017-8-14 10:14
-先生,你这电路安装只是前期好看而已,(注意是“前期”)铺砖后就没啥好看了,布的线是死线,往后是不 ...

 俗话说的“中看不中用”!明白人!
作者: RONG3935    时间: 2017-8-14 10:42
质量先不说,可怕可恨的是以装修名义敲诈呀,有同种遭遇的亲们,我们联合起合去消委会告他们吧
作者: RONG3935    时间: 2017-8-14 10:46
亲们:这个装修队是湖南祁东县人,13年在广州一直以这种手段,威逼,强卖强买。一栋楼有2家遭遇,问过专家3家就可以起诉的。
作者: 狮舞岭南龙腾南    时间: 2017-8-14 10:58
靓*居,我们小区十几户装修,户户有问题,价格是较低,但是材料都是很次的,而且工艺很差,80%装修户的墙面都空鼓,有些瓷片不到一年就掉了,烦死人了。搞装修太闹心了。再补充下:发现问题后维修,他们的项目经理(实际就是靓*居外包的包工头)一直找各种理由,一会说是开发商交楼原来墙面问题导致,一会说是我们小区问题,其他小区没这情况,只是说把掉了瓷片的补好就可以了,那些空鼓没掉的是好的,完全就是忽悠业主不懂,还好我找了一个土建师傅帮我检测了一遍,才没被忽悠到,维权之路也是内伤不断,经过无数次投诉(电话、去到店里),直到问题发现提出的半年后,才终于来修补,来修补做得又快又差,那个项目经理说,我们要省钱啊,真是无力伤气。


作者: RONG3935    时间: 2017-8-14 11:13
是不是湖南祁东人

作者: 仁马先生    时间: 2017-8-14 11:38
车到山前 发表于 2017-8-14 10:33
 俗话说的“中看不中用”!明白人!

实际上也有用的,这样标准的做法更容易画水电图保存,以后要拆就方便了,不过一般没什么事,十几年后大家都选择重新装修。
作者: .....64    时间: 2017-8-14 11:47
企鹅宝宝iwdmE 发表于 2017-8-12 00:14
我只弱弱问你一句,你上过几年学,有没一点智商,装修公司,没有签约的,不做事就会先给钱的? 一般房主跑不掉因 ...

看到这么多人喷你我也就放心了,不出钱,赊账叫别人给你装修,你以为你是谁?
作者: 风之葉    时间: 2017-8-14 12:01
仁马先生 发表于 2017-8-12 11:19
发个外链:装修中出现问题怎么办?谁负责?  楼主到这篇文章里面看看吧!下面是标准的水电工程,用的是材质 ...

你去请个有资质的监理来验收,看你那透明管能否通过,不懂不是你的错,不懂装懂就天地不容。
作者: 路尔森    时间: 2017-8-14 13:51
有点暴力……
作者: 红尘作伴    时间: 2017-8-14 13:53
企鹅宝宝iwdmE 发表于 2017-8-12 00:14
我只弱弱问你一句,你上过几年学,有没一点智商,装修公司,没有签约的,不做事就会先给钱的? 一般房主跑不掉因 ...

积累经验啊 有谁一生下来就会和装修公司的打交道呢
作者: 仁马先生    时间: 2017-8-14 14:06
风之葉 发表于 2017-8-14 12:01
你去请个有资质的监理来验收,看你那透明管能否通过,不懂不是你的错,不懂装懂就天地不容。 ...

透明管不能通过?这样讲的话那种管比较好呢?红蓝线管?
作者: 来追我    时间: 2017-8-14 14:35
大小装修公司都是包给包工头做的,你的总价是多少,就算是大老板,才给五千啊,给个500就不错了,他的东西又不值几个钱,投诉到国家工商总局,查一下他公司,有什么资质不全的,举报到相关机构,实在不行起诉到法院,按工程节点结算,谁重作的重作吧。

你先算一下他现在的工作做到多少钱,如果已经超了,终止合同,不让进场了。如果没到两万,就国家工商总局吧。
作者: 来追我    时间: 2017-8-14 14:39
梦天涯2836 发表于 2017-8-12 12:21
不懂就找个正规点的装修公司签合同全包,懂点的就找小装修队包工,自己买材料实时检查 ...

不懂的得找个自己的亲戚,朋友都不行,懂得自己玩散包
作者: 来追我    时间: 2017-8-14 14:41
小鱼儿0513 发表于 2017-8-13 06:40
看来你又是个整天在网上查怎么装修的业主。网上说强弱电要分开30cm,那都是20年前的要求标准了。现在的电线 ...

应该都不份,强电和弱电现在的插座都是装在一起的,我弱电一般是用屏蔽线,我家电线,起步4平方,空调6平方,网线都是超6类的
作者: 来追我    时间: 2017-8-14 14:42
云力 发表于 2017-8-13 09:58
一分钱 一分货,你想用一万块装出豪宅的样子,你省省吧。钱不肯花,就想着省,结果越省钱花的越多 ...

这些天天说花钱的,都不知道报什么心态,人家没花钱吗?
作者: 来追我    时间: 2017-8-14 14:43
阿德莱德5 发表于 2017-8-14 09:46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大公司更坑,装修就没有不坑的,都是一群骗子,只是有些骗子看起来高档些罢了,要装修必须自 ...

大公司也是包出去的
作者: 来追我    时间: 2017-8-14 14:45
风之葉 发表于 2017-8-14 12:01
你去请个有资质的监理来验收,看你那透明管能否通过,不懂不是你的错,不懂装懂就天地不容。 ...

是啊,为什么装修不引入第三方监理呢
作者: 来追我    时间: 2017-8-14 14:49
插座不接地线?想死吗?
作者: 枫 雨    时间: 2017-8-14 15:30
我也是贪方便找了下去门口的一家小公司,说是公司实际上就一店面吧,也是签了合同给了1万定金,结果倒好,15天的工期拖了3个月,没做好是一回事,关键是人家现在关店跑路,人找都找不到,我草,也是准备起诉他了。
作者: 本相室内设计-    时间: 2017-8-14 22:07
祥伯 发表于 2017-8-12 00:19
木材说好18厘米 长生板么? 主墙体厚也才18厘米    再说了 内部线路未通电裸露不行 人家放的线自己知道哪个 ...

专业分析
作者: 本相室内设计-    时间: 2017-8-14 22:08
广州市紫罗兰乐 发表于 2017-8-12 09:06
你这个人脑子有毛病。还病的不轻。

他非正常人,无需理会
作者: 本相室内设计-    时间: 2017-8-14 22:27
每个行业都有好与不好,装饰是很多人都自己接触过,都有自己的感受。装饰公司好与不好不是大与小的问题,只是您对选择的需求与信任,及对方的施工标准与专业管理。
建议:
1、沟通及确定平面方案后,签定设计方案合同(同时付上效果方案时间进度表)。
2、施工报价确定后(确认设计方案、施工蓝图完成确认),付上施工工程进度表一起签工程合同。
接下就是按合同进度付款、标准施工,按标准验收每个环节。
签定每个合同前可以先看看此公司相对应的成功案例。
作者: 本相室内设计-    时间: 2017-8-14 22:36
来追我 发表于 2017-8-14 14:35
大小装修公司都是包给包工头做的,你的总价是多少,就算是大老板,才给五千啊,给个500就不错了,他的东西 ...

建议是解除合同,而不是终止合同。
解除合同:之前所做的工程质量可以有追责的权利。
终止合同:之前所做的工程质量没有保障的权利。
作者: Mr.Jiaying    时间: 2017-8-15 09:30
什么都是一分钱一分货,一般的工程队小公司,肯定是没什么保障的(反正便宜没好货)
作者: 果爸    时间: 2017-8-15 10:36
祥伯 发表于 2017-8-12 00:19
木材说好18厘米 长生板么? 主墙体厚也才18厘米    再说了 内部线路未通电裸露不行 人家放的线自己知道哪个 ...

5厘--18厘的是常用板你没见过???
作者: 果爸    时间: 2017-8-15 10:39
李高头 发表于 2017-8-12 09:40
你可能写错了,18厘米应该是1.8厘米吧,18厘米还得了啊。装修前期都是要给一部分钱的,分期给的,开始还有 ...

5厘到18厘是常用板,人家没错啊
作者: 广州视听器材租    时间: 2017-8-15 11:21
就算所谓大品牌,一样是外包给私人工头做,之前家里装修用了碧桂园668套餐,结果78平方装修了半年,其中错漏百出,施工者根本随心所欲不看图纸,碧桂园也只做个图纸就完全不管了。
作者: 听你的耳机    时间: 2017-8-15 22:07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车到山前    时间: 2017-8-16 09:57
果爸 发表于 2017-8-15 10:39
5厘到18厘是常用板,人家没错啊

俗话说的5厘到18厘实际上单位是指mm(毫米),而不是cm(厘米)。厘不等于厘米。板厚说5厘18厘没问题,5厘米或18厘米就是用错了。建筑行业除标高用米为单位外,一般尺寸标注单位都是用毫米。
作者:  明恩    时间: 2017-8-17 10:12
车到山前 发表于 2017-8-14 10:29
通俗地说,通缝是连续近乎垂直的砖缝。砖墙工字形砌筑,也就是错缝,砖与砖相互咬合相互拉结,才能形成合 ...

下笔千言,离题万里。

30MM=30CM=0.3M, 0.3米的缝隙? 开窗口吗?
作者: 车到山前    时间: 2017-8-17 10:43
 明恩 发表于 2017-8-17 10:12
下笔千言,离题万里。

30MM=30CM=0.3M, 0.3米的缝隙? 开窗口吗?

拜托看贴认真一点好吧!都已经文字+上图标示了你都还搞不清楚概念,还乱喷!真服了你!砖缝等于你所说的“缝隙”吗?垂直方向的砖缝你也能理解成水平方向的“窗口”!另外“30MM=30CM=0.3M,你这等式真的合适吗?
作者: 嘟嘟~!    时间: 2017-8-17 12:15
和消费者协会投诉吧这个
作者: 詹米111    时间: 2017-8-17 12:47
做得好烂
作者: 冯海洋    时间: 2017-8-17 12:50
枫 雨 发表于 2017-8-14 15:30
我也是贪方便找了下去门口的一家小公司,说是公司实际上就一店面吧,也是签了合同给了1万定金,结果倒好,1 ...

合同上没有写明工期吗?这摆明是坑啊
作者: 冯海洋    时间: 2017-8-17 12:50

不懂就找个正规点的装修公司签合同全包,懂点的就找小装修队包工,自己买材料实时检查
作者: 抹茶冰淇淋哟    时间: 2017-8-17 13:42
心疼楼主,装修水深,我家的做法是先给一半钱,等验收了没问题才结全款的,而且有经常去看看他们装得怎么样了,吸取教训吧,抱抱
作者: 使者欧巴    时间: 2017-8-17 14:18
抹茶冰淇淋哟 发表于 2017-8-17 13:42
心疼楼主,装修水深,我家的做法是先给一半钱,等验收了没问题才结全款的,而且有经常去看看他们装得怎么样 ...

其实很多都是装修行业的行规了。除了这家 其他都差不多。除非是比较熟的 有朋友做过的 这样介绍会比较好。难难难。
作者: 顺德佬    时间: 2017-8-17 15:52
这种施工质量也太垃圾了吧
可以向当地消协投诉的楼主~~
作者: 顺德佬    时间: 2017-8-17 15:53
小鱼儿0513 发表于 2017-8-13 06:40
看来你又是个整天在网上查怎么装修的业主。网上说强弱电要分开30cm,那都是20年前的要求标准了。现在的电线 ...

厉害
果然是懂行的
作者: 天荒地老qq    时间: 2017-8-17 18:21
装修还是要大公司才好一点
签了合同有保障
作者: 我不叫你哥哥    时间: 2017-8-18 14:46
好坑的装修公司,如果有签合同的话可以维权呀
作者: 祥伯    时间: 2017-8-22 23:19
果爸 发表于 2017-8-15 10:36
5厘--18厘的是常用板你没见过???

抱歉 你回复的对象错了 自己不用心看帖不怪你 都你别捣乱好么 18厘米不是我说的
作者: 祥伯    时间: 2017-8-22 23:23
抹茶冰淇淋哟 发表于 2017-8-17 13:42
心疼楼主,装修水深,我家的做法是先给一半钱,等验收了没问题才结全款的,而且有经常去看看他们装得怎么样 ...

装修水不深 真想要质量别给包料




欢迎光临 企鹅最生活 (https://gz.qqzsh.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