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分享给好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友杂谈] 如果喜欢的女生开的车比自己好,你会怂吗

  [复制链接]
好青年66 发布于: 2017-9-12 16:39 30764 次浏览 133 位用户参与讨论 只看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人上班狗,工作快五年了,家庭也还过得去。因为家里到公司地铁很方便,所以没有想过养辆车。不过父母觉得结婚之后会不方便,让我还是早点买了(但其实我连对象都没有,操心得有点早)

不过既然都这么说了,买也没关系,也不会让我经济上过不去。不过其实我纠结的是,买车需不需要买比较好的,为了面子什么的,我个人其实看得很开,高尔夫或A3都没太大差别。不过这身边很多女生都是好车,宝马,奥迪,保时捷,MINI等等,最近有接触到一个女生开的宝马5,我感觉很不错,也很漂亮,不过对我也没有很热情,会是因为我还没买车吗?你们说开好车的女生会在乎男生的车吗?我比较胆小,感觉男生车比较差会抬不起头去追女生,不过也有人说开好车家里条件不错的女生反而不在乎对方开的什么车,真的是这样吗?


希望大家跟我说一说,谢谢啦!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16 收起 理由
红岩. + 3
彡叔公~0~!! + 6 哈哈,不知道。
静灵星 + 4 淡定
清徍蚟仔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33人评论

小学一年级

Mr.林0627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7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5
最后登录
2017-9-20
来自 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19:09:34
我不吸烟不喝酒不泡吧,就是没房没车了,爱嫁不嫁。盯着车子房子才嫁的送给我也不要,谈了几年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说要房要车才结婚,那么思想有多远就滚多远去。宁愿高傲地孤独也不卑微地恋爱。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小ヤ香ヤ猪 + 1 嗯,这个想法可以有,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사랑해요 .:哈哈,你这样的还是别结婚的好,不然老婆孩子跟着你一起租房挤公交过日子你也觉得是该的!所以还是别祸害别的姑娘了!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幹巴巴:你穷你有理,每个人都有自己想的物质生活,未来如果你有个女儿的话,你一定不会让她嫁给你这样的人,吃苦。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Candy0152:就是把穷说得很高逼格嘛!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1

小学一年级

西瓜0947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25
最后登录
2017-9-18
来自 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21:12:29
我同你讲啦:绝对不是!你竟然都有车啦,虽然比不上喜欢的女生的车,但是你要换位思考一下,女生看中的不是你的车,因为她已经有了车,她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能吸引她,有自信、给她安全感的男人,所以你需要的是多点自信,多关心她、关键的时候说几句情话,自然水到渠成~,加油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Candy0152:女生有钱,她就不在乎你的钱,只要你上进,对她好,爱她,她就足够了。当然,你也不能太差,对吧!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1

小学四年级

X-Z-X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8
主题
1
威望
30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5-2
最后登录
2017-9-19
大粤车友
来自 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女人真的喜欢一个男人,不会嫌他穷;男人真的喜欢一个女人,会尽自己所能去满足她的物质需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盈盈ivy:认同你的说法!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回复
1

小学六年级

妺Ю囍
广东省 ,湛江市
好友
3
主题
0
威望
798
金币
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8-18
最后登录
2017-9-18
大粤车友
来自 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不一定,暂时没买和买不买得起是两回事,最好还是门当户对的那种,无论精神上和物质上都是这样的,一旦不平衡,很容易吵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Final™
广东省 ,中山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597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7-4
最后登录
2017-9-19
来自 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5系随便落地都要40来W了吧,喜欢你的女生不会在意你有没有车或者是开什么车,反观可能是他的家人会在意。有些时候,你喜欢一个人就试着去追求一下呗,人生也没有多少个青春,成功与否不试一下又怎么知道,但是不要死缠烂打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蘇先生4507
好友
0
主题
6
威望
249
金币
2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11
最后登录
2017-9-13
好爸爸
来自 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喜欢就追。但是很明显你们之间是有差距的。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吧这个差距缩小在缩小,甚至超越她。只有这样你们在一起的机会才会更大。不代表现在你就要做到,但是你需要有这种能力和魄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墒以光年丶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1
主题
0
威望
39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7-20
最后登录
2017-9-19
来自 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没人可以给你任何保证,像这种富家女,大多是不管你有钱没钱,不在乎,反正家里有钱,不缺这些东西,物质问题可以刨除,还有少数是,觉得你这种人和她不是一个档次,穷交穷,富交富。车并不是什么问题,主要是人,是否有涵养才是关键,是不是一路人,不是看你有多少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牛&河@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72
金币
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4
最后登录
2017-9-19
大粤车友
来自 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从楼主发的帖子让人感觉楼主是个对自己没有足够自信的人。男人喜欢女人就追呀。如果你有优柔寡断的属性我就劝你不要追。若没有,就硬气起来往前冲。人珍贵的不在于你现在能赚多少,而是你有没有一个坚定自信的心。没有自信的男人很难吸引女性,有自信的男人一投足一句话都是春药。懂不懂?关键是追不到又没损失,除非你自认为自己内心脆弱无法承受这点小挫折,否则我找不到不去追求自己喜欢女人的理由。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Pan39
好友
1
主题
13
威望
2068
金币
3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17-9-19
大粤车友 车友会元老
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16:43:04
真是喜欢你的话,肯定不会在乎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GY2501
广东省 ,佛山市
好友
0
主题
28
威望
5099
金币
4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1
最后登录
2017-9-19
大粤车友
1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17:08:23
真是喜欢你的话,肯定不会在乎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陈Boy
广东省
好友
0
主题
8
威望
1549
金币
9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7-7
最后登录
2017-9-19
大粤车友
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17:36:37
楼上两位仁兄所言甚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小饿
好友
0
主题
36
威望
1645
金币
5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1
最后登录
2017-9-19
大粤车友
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17:44:41
真是喜欢你的话,肯定不会在乎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硕士一年级

萬萬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240
主题
152
威望
55111
金币
194
木棉花
5
注册时间
2011-9-13
最后登录
2017-9-17
好爸爸 厨艺达人 游侠族 单反俱乐部 大粤车友 车友会元老 精华王 沙发王 小蜜蜂 大粤一周年纪念勋章 爱心勋章
1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21:31:24
真是喜欢你的话,肯定不会在乎啊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能保持微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Sunsh5421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70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4
最后登录
2017-9-19
1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22:33:25
怎么说好呢?开的车比你差或者没车的,你也不会心仪的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清徍蚟仔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86
主题
166
威望
17844
金币
669
木棉花
1
注册时间
2011-11-5
最后登录
2017-9-19
大粤车友 车友会元老 好爸爸 亲子部落元老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小蜜蜂
1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23:33:28
妹子有妹妹么?
今天比昨天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静灵星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1054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2
最后登录
2017-9-17
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12 23:40:07
真是喜欢你的话,肯定不会在乎啊+1008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勿忘心安1557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9-13
最后登录
2017-9-13
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童鞋,,,其实真心稀饭你的女孩纸,是不会在意你开啥车的,当然,,,主要在意的是你是否够帅够好看,是否高大威猛,是否有足够的钱,是否能30分钟以上等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清徍蚟仔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86
主题
166
威望
17844
金币
669
木棉花
1
注册时间
2011-11-5
最后登录
2017-9-19
大粤车友 车友会元老 好爸爸 亲子部落元老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小蜜蜂
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谁不想找个这样的!
今天比昨天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潘晓嘉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30
主题
11
威望
2252
金币
8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7-6
最后登录
2017-9-19
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西瓜0947 发表于 2017-9-12 21:12
我同你讲啦:绝对不是!你竟然都有车啦,虽然比不上喜欢的女生的车,但是你要换位思考一下,女生看中的不是 ...

这点我赞同哟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潘晓嘉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30
主题
11
威望
2252
金币
8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7-6
最后登录
2017-9-19
2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我只有11路车,一旦出去玩,都是女性同学开车来接我,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598769339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595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17-9-19
好妈妈
2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开得起宝马的女生,也不会在乎啦,你只要有个足够爱她的心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优品生活轩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
主题
11
威望
1950
金币
195
木棉花
1
注册时间
2015-10-6
最后登录
2017-9-19
好爸爸 大粤志愿者
2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真是喜欢你的话,肯定不会在乎啊
没什么好签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星野.小雪麗莎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5
主题
6
威望
563
金币
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8-13
最后登录
2017-9-20
2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首先你要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盈盈ivy:哈哈哈哈,幽默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 回复
1

小学二年级

千里之行始于足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1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4
最后登录
2017-9-19
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你用买车的钱去追她,追上之后宝马也有了,老婆也有了注:适用于拉风的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等风来...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99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16
最后登录
2017-9-19
大粤车友
2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楼主,你再不上,她就要上别的男人的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が♂訫訫♀ヴ
广东省
好友
1
主题
1
威望
329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10-21
最后登录
2017-9-19
好妈妈
2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开宝马5有钱人的孩子。。什么是木门对木门,铁门对铁门的道理。。。。。。(我相信你家不会是竹门)你还是死了那条心吧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初夏45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8-17
最后登录
2017-9-13
2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这男人太小气了,每月才给2000元,连保姆费都不够,你岳母等于免费给你带小孩了,你还这这那那的,你就请一保姆,也不止这个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大米4940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9-13
最后登录
2017-9-13
2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Mr.林0627 发表于 2017-9-12 19:09
我不吸烟不喝酒不泡吧,就是没房没车了,爱嫁不嫁。盯着车子房子才嫁的送给我也不要,谈了几年到了谈婚论嫁 ...

可以在乎你现在没有 一直没有就是不上进 我还觉得你这样的找不到结婚对象活该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月之夜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6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11-11
最后登录
2017-9-18
3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看来你身边都是有钱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kingkingdjy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31
最后登录
2017-9-19
3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喜欢你是不会在乎那么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天涯下的帆客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25
最后登录
2017-9-13
3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最关健的是,人家对你有没有兴趣,和身外物没关系,如果你够幽默,够自信,就去追。本人曾经泡一个宝马女,开的是320i , 一个月拿下,当时也是没钱,没房,没车。当然了,刚开始的时候大方一点。基本可以搞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C•C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5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4
最后登录
2017-9-19
3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7 天前
果断法拉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345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