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折扣优惠] 12月4期sasa莎莎、华润堂优惠,附大量香港会员卡

[复制链接]
ミ﹏嗼ㄣ/誩 发布于: 2016-12-30 00:52 753 次浏览 9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15985art Dec30 a3 V14_01.jpg 20161230_頭條日報.jpg 一、华润堂会员卡会员卡卡号: 30185436;手机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必须报会员卡好才可以享受折扣,手机号只用来核对名字而已的哦,专享95折优惠,每月2/12/22就是会员日,会员日有专享92折,婴儿奶粉除外)
华润堂是香港中成药连锁店,是从之前华润百货中成药部门分拆出来的,主要销售中西药、营养产品、保健产品等,相比较路边的小药店,连锁店的货品渠道更有保障,购买补品时也不会被坑。 华润堂的药品和奶粉价格与万宁、屈臣氏相差不大,如果有活动或者会员卡则会优惠很多。有时需要的药品在万宁和屈臣氏没找到,也可以再去这里找找看哦~

二、sasa/ 莎莎VIP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专享95折优惠,每月第二个周六就是会员日,会员日有专享88折,强调一下,莎莎购物只需要提供姓名的拼音和手机号码就可以打折了,这是莎莎官方给我的邮件写到的,不要再被店员欺负了,理直气壮一点。)

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啦,遍布香港大街小巷!对于游客来说sasa真的是个很好的购物点,低端中端到高端都能满足你。爱香水的女孩儿更是不能错过,这里的价格和专柜比起来真的是美丽太多太多了。

三、万宁会员卡会员日95折:0428 9971 4252 5,手机号:13417422990杨丽平
(每个月10日专享9.5折优惠,每月10日为会员日,独享优惠会员价格)
药品相对屈臣氏比较齐全,价格比不上路边药房,但是却比大多数药房有保障,买的就是一份安心~尤其是内陆赴港游客,在路边那些打着免税、政府注册各种花花绿绿被各种LED灯环绕的店铺购买药品其实是很坑的,如果是会说广东话还好一些,如果以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去这些不知名的小药房购物,十之八九会被坑。


四、watsons / 屈臣氏会员卡卡号:5306 5594 921;手机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专享9折优惠,每月10日为会员日,每个月部分产品有会员价)
一卡同时在以下商城折扣: 豐澤fortress电器、PARKNSHOP超市、Fusion超市、TASTE食品超市、International环球超市、GOURME美食广场、、great超市、SU-PA-DE-PA精品超市、乐购express超市

生活日用品相对万宁齐全一些,价格是和万宁不相上下的。药品和奶粉以及保健品还有护肤品也是两家店品种价格不相上下.


五、BONJOUR/卓悦会员卡卡号:W128449109;手机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六、悦诗风吟会员卡卡号:
13417422990    杨丽平

七、资生堂会员卡:13417422990   杨丽平

八、悦木之源会员卡:13417422990   杨丽平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2 收起 理由
浅浅苓惜。 + 6 很给力!
夏末丶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一、sasa/ 莎莎92-95折会员卡:134 1742 2990  杨丽平
二、华润堂95折会员卡: 3018 5436  杨丽平
三、watsons / 屈臣氏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四、悦诗风吟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五、悦木之源会员卡:  13417422990   杨丽平
六、资生堂(礼品)会员卡:13417422990   杨丽平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9人评论

高中二年级

夏末丶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5
主题
63
威望
11381
金币
46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3-11
最后登录
2018-9-5
港澳达人 厨艺达人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6-12-30 11:41:40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二级教授

☞璞行☜
澳门特别行政区 ,澳门特别行政区
好友
281
主题
877
威望
123772
金币
27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8-20
最后登录
2018-9-3
厨艺达人 好爸爸 高级探店达人 美食元老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影视达人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6-12-30 13:06:07
好东西哦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硕士三年级

浅浅苓惜。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22
主题
784
威望
74147
金币
1476
木棉花
14
注册时间
2012-7-2
最后登录
2018-10-17
美容达人 厨艺达人 搭配达人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数码玩家 宠物使者 爱花使者 铲屎官 游侠族 户外族 骑行族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探店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6-12-31 10:12:30
呀呀呀,上周也过去了~~

没有买那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Benz.Su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5
金币
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6
最后登录
2017-1-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3 16:28:19
非常感谢楼主。  要是能有楼上的会员分享下就更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ミ﹏嗼ㄣ/誩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6
主题
23
威望
1268
金币
9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3-19
最后登录
2018-7-4
港澳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3 23:46:26
Benz.Su 发表于 2017-1-3 16:28
非常感谢楼主。  要是能有楼上的会员分享下就更好了

12102354282157274_副本.jpg
楼上2.jpg
一、sasa/ 莎莎92-95折会员卡:134 1742 2990  杨丽平
二、华润堂95折会员卡: 3018 5436  杨丽平
三、watsons / 屈臣氏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四、悦诗风吟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五、悦木之源会员卡:  13417422990   杨丽平
六、资生堂(礼品)会员卡:13417422990   杨丽平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最美生活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47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5
最后登录
2017-1-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6 13:15:38
不错哦 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xuaodabao1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39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0
最后登录
2017-1-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0 12:59:41
不错 支持一下哦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ミ﹏嗼ㄣ/誩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6
主题
23
威望
1268
金币
9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3-19
最后登录
2018-7-4
港澳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4 22:56:08
一、华润堂92-95折会员卡会员卡卡号: 3018 5436杨丽平(报卡号,报手机号没有折扣13417422990)

二、sasa/ 莎莎95折VIP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三、watsons / 屈臣氏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四、悦诗风吟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五、资生堂会员卡:13417422990 杨丽平

六、雅诗兰黛:13417422990 杨丽平

七、悦木之源会员卡: 13417422990 杨丽平

八、楼上白金会员卡: 13417422990 杨丽平

九、六福珠宝VIP钻饰和K金饰品可以打8.2折卡号:728856;手机号:13534828292伍先生(提前电话联系)

十、周生生V3会员卡卡号:18521777610 石勇 (周生生的会员卡卡号就是手机号码)

十一、去这家授权店 浪琴8折扣,免费邮寄表盒,按要求去做即可:尖沙咀D2出口,抬头可见的美丽都大厦59-60号铺欧亚表行,切记直接找苏先生或何先生说是罗先生介绍,千万别说网上认识。
选购浪琴,表店方会送皮表带一条及代邮表盒服务,记得索取,如有问题,打电话联系表仙93250152

去这家太子授权店 浪琴81折扣,不免费邮寄表盒,按要求去做即可: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二楼281号太子表行珠宝找邓英杰经理,说是罗先生的朋友,邓经理电话:00852-95172146或林小姐电话96860526,太子购表可当场再送一张1000元太子珠宝代金券(只限在太子买珠宝)如有问题,打电话联系表仙93250152
一、sasa/ 莎莎92-95折会员卡:134 1742 2990  杨丽平
二、华润堂95折会员卡: 3018 5436  杨丽平
三、watsons / 屈臣氏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四、悦诗风吟会员卡卡号:13417422990    杨丽平
五、悦木之源会员卡:  13417422990   杨丽平
六、资生堂(礼品)会员卡:13417422990   杨丽平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Doria4047
好友
1
主题
0
威望
5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8
最后登录
2018-8-2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8:00:29
买黄金的,有打折卡的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