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12下一页
发帖

[分享交流] 一年多,房子的装修终于差不多完工了。

[复制链接]
秋_分 发布于: 2017-5-9 20:13 2793 次浏览 30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现在装修真是贵啊,任何东西都是几千几千的买,看起来不起眼,堆积起来也是够呛,定橱柜的时候去市场转了一圈,我家这么点面积的橱柜,定制下来要七八千,再好一点的一万多,真是要了命了。

上年3月收房的,
坐标增城,这是收房的时候,毛坯的样子,开发商配好的推拉门,我们给拆了,因为客厅小,打通显得空间也大点,

1f7d00018ea853ddd657.jpg
这是5.1拍的,硬装都搞得差不多了。装修好的阳台,打通之后,空间大了许多;
1dc400058fb4205e15bb.jpg
客厅家具刚到位,趁着有打折就买了。本来客厅想吊顶的,但最后吊顶没做,也是为了省钱,走了一圈石膏线,感觉也还行,简单点也不错。
1f82000185edab08f0cb.jpg
电视墙,简单大方,关键是便宜,里面是墙纸,走圈木线条就够了,而且不喜欢还可以再换墙纸。。。。
1dc10005772d2e87d333.jpg     1f7b000580b61c1dc666.jpg     1f7c0001903f9f0626b1.jpg

厨房隔断我们用这种玻璃墙;采光会好点,通透很多,图中是装饰师傅在做砖砌橱柜;

1f82000185f1cd7961b6.jpg
餐厅还没有收拾,有点乱糟糟的,我们买的椅子和电视柜的样式差不多,都是有点欧式风格,浅色系的,不是一套,那个是实体店买的,这个餐桌是淘宝定制的,2千,感觉还好吧。
1f82000185f0cf0d60b6.jpg
砖砌橱柜,做好了就是这样了,其实看起来也很美观,柜门自己配的,我还是喜欢这种浅色系的,不过买了后才发现问题,厨房油烟很大,用浅色系的油污很容易见到,但都买了,先用着,说不定这种板材油污很容易擦掉?
1f7b000580be7e877161.jpg
隔断都用了这种镂空的,很好看。
1dc400058fe7f0690543.jpg
到处都是柜子,木工活儿也做了蛮久;
1f7c0001904143c9731d.jpg
房间的柜子用的是定制的,不过不是出名的大牌子,那些定制公司的都好贵呀,后来我们挑了家普通的,但是材料就选择了比较贵的。名气不大收费也便宜点。


1f7b000580b9c614ea83.jpg     1dc400058fea6aecae24.jpg
次卧是留给父母住的,他们不定做,自己去家具城买的实木柜子,床和柜子加起来3千,质量还挺好的。老人家比较喜欢自然的木头色。
1f82000185f507f37e66.jpg     1f7b000580bdb7f7da99.jpg
主卧的家具是我自己买的,
衣柜和床是一套的,我比较喜欢简欧的东西,清新温馨,墙纸也是自己贴的, 刚开始不会贴,弄了很久才贴得好。
1f82000185f62c0fe05b.jpg     1f82000185f8f4a6ab82.jpg

这个灯我也是很喜欢,和房间格调也很搭配。晚上开着灯看看书,很赞 。
1f7b000580c2cb16fdae.jpg

房间大大的飘窗,早上拍得。晚上亮了灯整个房间都很温馨。
1dc80005809ad32d948c.jpg

卫生间浴室柜,特别小,而且收纳还未想好怎么处理,到时候上网买些置物架之类的吧。
1f82000185fa5c7e84c7.jpg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30人评论

小学二年级

诚诚鸽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27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8
最后登录
2017-8-9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9 20:23:56
父母房的木柜子看着好结实耐用,其实定制就是多利用空间而已,真正说质量,我还是相信实木的,经久耐用,那些定制的板材都是压缩板来的,始终还是觉得差了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bamboo班布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80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6
最后登录
2017-9-1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9 20:57:46
诚诚鸽 发表于 2017-5-9 20:23
父母房的木柜子看着好结实耐用,其实定制就是多利用空间而已,真正说质量,我还是相信实木的,经久耐用,那 ...

我家就是用定制的,3年多了,没啥问题,感觉还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俏1314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78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8
最后登录
2017-9-8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9 20:59:50
主卧的柜子做了多少钱??哪家公司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handcream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150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7-8-16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9 21:02:46
过来人告诉你。。。。。次卧柜子不到顶,而且是卫生死角,很容易积尘。。。我们家现在用旧报纸垫着,过年打扫的时候都是尘尘尘。。。黑压压一片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豆汁儿23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71
金币
1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6
最后登录
2017-8-28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9 21:03:40
好看 恭喜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白术1619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5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5-12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0 09:30:45
这么久才装修好,是不是被拖延工期了,我同事在装修快车找的装修公司装修得好快的,几个月就装修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小花潴
广东省
好友
17
主题
16
威望
2708
金币
12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7-7
最后登录
2017-8-31
港澳达人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0 11:02:55
客厅的的飘窗学习了~~~~空间大了好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小布丁不小
好友
1
主题
3
威望
2922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17
最后登录
2017-10-23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0 13:14:47
客厅阳台联通 用落地窗帘效果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一级教授

碧海云天112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6
主题
271
威望
102479
金币
1923
木棉花
5
注册时间
2013-3-30
最后登录
2017-10-24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影视达人 装修小能手 高级购房达人 好爸爸 亲子部落元老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0 18:29:57
恭喜,装修得不错。有个疑问,一个大家庭连一个阳台都不要,以后这么多人洗了衣服晒到哪里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简单天空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
主题
18
威望
1737
金币
8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9-27
最后登录
2017-10-24
准妈妈俱乐部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1 09:15:28
我看到墙纸不错,哪里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手心里的温2211
好友
28
主题
149
威望
4372
金币
19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10-24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装修小能手 购房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1 11:18:15
在广东我是不会选择壁纸的,回南天呀,说多了都是泪,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咖喱嘎嘎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Angel雪
好友
8
主题
1
威望
83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6
最后登录
2017-7-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1 13:15:50
是我喜欢的风格,想问下楼主,你把阳台和客厅打通,你衣服晒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咖喱嘎嘎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AAFOREVER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2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6
最后登录
2017-9-6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1 13:52:21
手心里的温2211 发表于 2017-5-11 11:18
在广东我是不会选择壁纸的,回南天呀,说多了都是泪,

广东人懂你!!! 回南天实在太可怕了! 不过今年回南天还好,没有前几年那么严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AAFOREVER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2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6
最后登录
2017-9-6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1 13:53:27
小布丁不小 发表于 2017-5-10 13:14
客厅阳台联通 用落地窗帘效果不错

是~ 但是我在想晒衣服怎么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手心里的温2211
好友
28
主题
149
威望
4372
金币
19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10-24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装修小能手 购房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1 13:58:07
AAFOREVER 发表于 2017-5-11 13:52
广东人懂你!!! 回南天实在太可怕了! 不过今年回南天还好,没有前几年那么严重
...

装修怎么都得10年再换吧,壁纸好看,但是就怕起皱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小布丁不小
好友
1
主题
3
威望
2922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17
最后登录
2017-10-23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1 15:30:05
AAFOREVER 发表于 2017-5-11 13:53
是~ 但是我在想晒衣服怎么办。。。

一般家里都是两个阳台吧,主卧也会有的。  两个阳台才这样设计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烟雨菡箬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4
主题
57
威望
3080
金币
226
木棉花
1
注册时间
2011-8-26
最后登录
2017-9-27
好妈妈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6 14:15:23
广东这边现在都流行硅藻泥的墙面了,不怕潮,又好看,环保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大鼠的茫然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2
主题
11
威望
1429
金币
8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1-24
最后登录
2017-10-24
好爸爸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7 10:35:25
不错,风格比较清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大榕树哥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0
主题
2
威望
1052
金币
2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10-6
最后登录
2017-8-2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17 11:31:26
诚诚鸽 发表于 2017-5-9 20:23
父母房的木柜子看着好结实耐用,其实定制就是多利用空间而已,真正说质量,我还是相信实木的,经久耐用,那 ...

我爸妈应该是91年结婚,结婚时的衣柜到现在还是完好,而且没有虫子咬、小强钻,太奇怪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红岩.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63
主题
43
威望
23104
金币
751
木棉花
4
注册时间
2015-11-9
最后登录
2017-10-24
大粤车友 车友会元老 大粤志愿者 单反俱乐部 购房小能手 爱心勋章 装修小能手 小蜜蜂 数码玩家 沙发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8:47:00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LOVE1111111
广东省
好友
1
主题
10
威望
885
金币
20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5-26
最后登录
2017-9-14
好妈妈 准妈妈俱乐部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7 10:24:12
碧海云天112 发表于 2017-5-10 18:29
恭喜,装修得不错。有个疑问,一个大家庭连一个阳台都不要,以后这么多人洗了衣服晒到哪里去? ...

哈哈,跟我想的一样。阳台绝对需要,而且我还希望它还大一点更好。我喜欢大阳台。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迪美新房除甲醛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69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2
最后登录
2017-7-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6-2 13:01:52
楼主有没有考虑除甲醛呢?微信603869361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泡泡、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42
主题
64
威望
5472
金币
29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8-28
最后登录
2017-10-1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6-3 08:54:01
有家真好。祝福祝福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Snack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187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7-24
最后登录
2017-9-2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6-3 16:51:25
我家的客厅全上瓷砖,干净利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乐小喵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674
金币
2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5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6-12 15:56:47
装修是个大工程啊,贴了好多壁纸,我还是喜欢白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大神宝宝
好友
7
主题
9
威望
1235
金币
2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11
最后登录
2017-9-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6-14 15:39:47
好漂亮~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萌奇奇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0
主题
16
威望
469
金币
1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10-17
最后登录
2017-9-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6-17 10:26:42
恭喜楼主,房子是人生大事啊,唉。祝贺你完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红岩.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63
主题
43
威望
23104
金币
751
木棉花
4
注册时间
2015-11-9
最后登录
2017-10-24
大粤车友 车友会元老 大粤志愿者 单反俱乐部 购房小能手 爱心勋章 装修小能手 小蜜蜂 数码玩家 沙发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6-22 22:00:12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乌龟是智障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08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8-17
最后登录
2017-8-27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8-19 17:00:49
好看。恭喜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