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分享给好友
12下一页
发帖

[问答] 去产检被困电梯 求救电话打不出 肚子还开始作痛...

[复制链接]
小霸王潘潘 发布于: 2017-5-23 15:26 37437 次浏览 31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周末刚好到了我产检的时间,没想到坐电梯下楼竟遇上了电梯事故。我老公先在下楼等,我和我家婆准备产检要用的东西,没想到乘坐电梯下到一楼和二楼之间时,忽然感觉电梯猛烈震动了一下停住了,我和家婆两人赶紧按电梯里的紧急呼叫按钮。然而无人应答,电梯里的信号很差,求救电话也打不出去。我就很着急,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作用肚子有点隐隐作痛,我就慌了,赶忙和家婆说,我肚子痛而且我开始流汗。家婆看我这样子也慌了,就一直按紧急呼叫却依旧没人接听。

我老公怎么也等不到我下楼,就打电话给我,我的电话没打通,又打了家婆的,没想到两个人的都打不通。他就觉着有事情了,于是就来到电梯口发现了电梯的问题,马上联系了物业的人,工作人员来检查了下情况,发现电梯被卡在一楼和二楼中间,物业没法处理,只能通知电梯公司进行救援。
于是又要等电梯公司的工作人员来,这就又让我多待了半小时左右。好在他们很快就明白的问题所在,把我和家婆解救出来了。因为我是孕妇不可能爬上去,而且我家婆年纪也大了,所以他们采用手动盘电梯绳的方式,将电梯拉升至接近二楼位置打开电梯门。

当然,我老公看着我满头大汗的样子就慌了,本来好好的一个人被这电梯整的,还是孕妇,这惊吓真的是。。。

但是,总归去产检孩子没事也算是大幸了。只希望这电梯工作人员能用点心呀,一般人不会随便按紧急呼叫按钮的!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31人评论

小学二年级

44宝宝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133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6
最后登录
2017-6-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5:44:59
天啊!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孕妇也不能走那么多楼梯啊!会胎位下降导致早产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Gigi妹妹
好友
0
主题
4
威望
160
金币
3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6
最后登录
2017-6-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6:14:22
电梯没有信号这件事真是一个大bug啊!!!希望可以早日解决这个问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国家信息技术员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3
最后登录
2017-5-2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6:16:44
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缘来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3
主题
55
威望
3112
金币
31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5-17
最后登录
2017-12-21
购物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6:41:23
天哪,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事,庆幸没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shueidh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164
金币
2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6
最后登录
2017-6-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6:48:45
幸好那天家人都在,如果是一个人在家真的更可怕!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little_boy
好友
0
主题
16
威望
384
金币
2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8-1-2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7:26:10
这电梯的后勤人员也真是不靠谱呀 这万一是要临盆的孕妈可怎么办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夏天天天
好友
0
主题
37
威望
680
金币
4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9-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7:42:42
幸好有你家婆陪着 不然真怕你会流产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霓妮宝贝
好友
0
主题
18
威望
677
金币
4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8-12-13
搭配达人 美容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7:49:42
这怀孕稍微运动运动还是好的 可以在平地上走走 但频繁的走楼梯还是不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孩子别哭
好友
0
主题
5
威望
110
金币
1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15
最后登录
2018-4-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7:59:24
你也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呀 但是你还是要遇事不要慌张呀 毕竟 肚子里还有宝宝呢 要冷静 多想想宝宝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眼镜oo
好友
0
主题
14
威望
302
金币
1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8-10-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3 18:05:29
电梯里的信号我真是无力吐槽了 虽然这电梯也蛮快的 但是万一遇上点什么事儿 还真是不能求助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Altynai小泽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1
主题
13
威望
1437
金币
9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8-2
最后登录
2019-10-1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08:51:30
还好安全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简单天空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
主题
18
威望
1884
金币
8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9-27
最后登录
2018-9-21
准妈妈俱乐部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08:58:15
好在宝宝和宝妈都没事,平安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候鸟16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19
最后登录
2017-6-2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13:40:14
还好大人和宝宝都平安,有惊无险,现在的电梯感觉都像吃人的老虎,好恐怖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星辰 刹那与永
好友
3
主题
0
威望
29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7
最后登录
2018-12-2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14:17:50
遇到这样事,,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reebokiverson
好友
7
主题
4
威望
1056
金币
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18-6-27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14:23:07
我们公司大楼用的电梯品牌是奥**,我们的电梯基本上每隔两个月就出故障一次,都是上升半路就停了,检测人员来到还说很正常,没事的,有事就打电话求救,这个回答确实很吊,所以我们现在遇到电梯故障了,就坐电梯里玩玩手机,听下音乐,打个电话去前台说:你大爷他又罢工了,赶紧叫他孙子来修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温情牡丹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3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4
最后登录
2018-3-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17:34:03 来自H5轻应用
Gigi妹妹 发表于 2017-5-23 16:14
电梯没有信号这件事真是一个大bug啊!!!希望可以早日解决这个问题啊!

是的,电梯内没信号好误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小晓若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4
最后登录
2017-6-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18:01:19 来自H5轻应用
现在高铁没信号这个都改善了,电梯这点速度也不应该啊,还是望改善吧!不然真的好危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go go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4
最后登录
2017-6-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18:58:15 来自H5轻应用
Gigi妹妹 发表于 2017-5-23 16:14
电梯没有信号这件事真是一个大bug啊!!!希望可以早日解决这个问题啊!

可以在电梯装个 Wi-Fi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华仔3148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4
最后登录
2017-5-2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20:35:01 来自H5轻应用
请问楼主,发生在哪个医院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红尘黄蕊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7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4
最后登录
2017-5-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21:55:57 来自H5轻应用
遇到问题尽量保持冷静,特别是孕妇,如果太紧张会影响分娩,大量出血的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4422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12
最后登录
2017-12-2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22:37:26 来自H5轻应用
幸好这老公机智,换我家的还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jack6
好友
0
主题
12
威望
292
金币
3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14
最后登录
2019-9-27
好爸爸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22:45:22
还好有家人陪在身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独行客4709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4
最后登录
2017-5-2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4 23:50:45 来自H5轻应用
这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中国人的观念是价钱便宜要好服务,其实每个人都有责任,但是所有责任推给电梯公司,电梯公司也很委屈,拿了你一点小钱还要高服务,福利院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清泉石上流0201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5
最后登录
2017-5-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5 00:04:32 来自H5轻应用
不幸中万幸,幸好有自己一个老公保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阿兵2302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5
最后登录
2017-5-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5 02:24:46 来自H5轻应用
reebokiverson 发表于 2017-5-24 14:23
我们公司大楼用的电梯品牌是奥**,我们的电梯基本上每隔两个月就出故障一次,都是上升半路就停了,检测人员 ...

你个人渣的说话动动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looby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5
最后登录
2017-6-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5 04:45:11 来自H5轻应用
电梯里面不是又摄像头吗?这监管不到位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耶稣不在天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18
最后登录
2017-9-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5 06:17:07 来自H5轻应用
独行客4709 发表于 2017-5-24 23:50
这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中国人的观念是价钱便宜要好服务,其实每个人都有责任,但是所有责任推给电梯公司, ...

你讲这话时亏心不?国家有明文规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红尘流浪者
广东省
好友
3
主题
6
威望
1402
金币
1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7-30
最后登录
2019-8-2
好爸爸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5 07:15:10 来自H5轻应用
孕妇遇到突发事件尽量保持冷静镇定,避免突然分娩而自己状态不佳,影响到小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183461cjh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5
最后登录
2017-5-2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5-25 09:33:09
还好宝妈和阿姨都没事,阿弥陀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