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分享给好友
1234下一页
发帖

同学打电话来说要买奔驰glc了,顿时感觉压力山大

[复制链接]
wuli哗啦啦 发布于: 2017-7-11 15:56 7218 次浏览 93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昨天一个同学给我打电话,闲聊的时候,说是要买车!奔驰glc,50w!还差点钱,找我借钱(借钱是假),其实就是装个x吧! 上学那会儿差距不大,他们家庭也很一般那种吧,据我所了解,他们单位及时两口子正常收入一年不超过20w(跟我描述的是这样,跟其他人说是一个人一年都二十多万),我说你们待遇可真好啊!她解释说买彩票中的钱!感觉什么好事她好像都轮得上呢!毕业不到四年,还有平时花销,房子那些!居然一下子能有那么多钱买车,不过他们是甲方单位!现在差距一下子这么大,说实话,心里面挺别扭的,想我辛辛苦苦这几年,每个月还有房贷供着,才买了辆十多万的车!哎,唯有拼命努力!争取早日赶上!祝各位车友们早日开上自己喜欢的车!图就上特别特别小众争议很大的我的小马驹吧!

touch_bbs_thread_img_30822393_1499747747.3969.jpg


--------------------------------------------------

此贴因内容优秀,备受网友关注,已被编辑推荐至腾讯迷你首页

更多优质内容请点击:大粤车友社区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7 收起 理由
盈盈ivy + 4 神马都是浮云
红岩.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93人评论

小学五年级

56284915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418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3
最后登录
2017-9-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16:38:07
哇,我竟然能脑补出那腾讯打电话的得瑟样,这样的人真的太抵死了实在,有钱就有钱,有必要弄得满大街都知道吗?glc又怎样,有本事来个卡宴再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天快放晴
好友
0
主题
4
威望
130
金币
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21
最后登录
2017-9-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18:18:04
这种同学哪哪都是,自己心态要放好,别人怎么炫耀是别人的事,只要我们自己的生活过得开心满足就行啦。人比人比死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老刘17
好友
1
主题
8
威望
262
金币
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13
最后登录
2017-9-9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8:42:56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就好像很多比你丑的找到女神老婆,比你蠢的进了500强,比你差的进了国家机关。等等想着就心里很不公平;但是对自己说,自己过得好不好自己知道,给自己一个目标。然后完成就好了。人前显贵,人后肯定受罪,不要去羡慕和嫉妒别人;装逼就装逼吧。没事少来往就好了。装逼本来就是中国的特色。什么都是3分实力,7分装逼。。。习惯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阿莫西林1425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8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6
最后登录
2017-8-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9:07:05
楼主也是个虚荣人啊,感叹没用,超越他才是实在的行动,努力!

小学六年级

miss_lemon
好友
0
主题
16
威望
664
金币
1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6
最后登录
2017-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9:36:08
楼主朋友这样的人生活中很常见,说实话挺low的。现在的大环境下,容易催生投机造富,很难说是好是坏,但身边突然冒出几个楼主朋友这样的一点都不奇怪。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老婆孩子热炕头,就已经很幸福了,内心的平安那才是永远。
差点忘了说,楼主的小马驹真的很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最生活1483579245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8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17-9-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9:44:34
这也叫压力,这也羡慕别人,太虚荣心了你,别人只是买了50万的车,要是人家再厉害些,买些一百多万的,那你还要活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Elva张
广东省 ,惠州市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449
金币
6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2-24
最后登录
2017-9-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11:18:12
人比人比死人,只能说有上进心就是好的吧。我同学,混得好的,人家在深圳有房有车,在家里建的套间别墅,每个房间都是套房,还有花园。女生哦。在惠州的,人家也就是初中毕业,目前看她已经有两三套房,也有车。唉,混得差的房子车子都无,至今拿个三两千的也多的是,这个真没法说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ホ€ィ訁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5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2
最后登录
2017-9-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11:26:17
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不过我的更甚,直接给我发他的营业执照,晒的我一脸莫名其妙。后来他买车了(福特锐界)直接在上各种发,车子保养的时候也会特地在群上面说一下,不过群众都是各种冷漠脸,直接忽略。

后来也有遇到过这类人,反正借钱我都没,然后直接喊他请我吃饭,毕竟人家也算是喜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深圳赵本山
好友
2
主题
15
威望
1078
金币
1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12
最后登录
2017-9-20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16:14:53
征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不正常人类
海外 ,巴西
好友
9
主题
28
威望
5232
金币
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11
最后登录
2017-9-20
大粤车友 数码玩家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16:24:47
我打算买部湾流550,就差个300万美金。老同学能借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魔术师_0649
好友
0
主题
12
威望
348
金币
1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6
最后登录
2017-9-20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16:52:11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转身,不回头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6
主题
35
威望
3560
金币
12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9-6
最后登录
2017-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17:00:48
我打算买一台40多万的jeep,现在还差42万,哎,目标好遥远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硕士一年级

萬萬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240
主题
152
威望
55111
金币
194
木棉花
5
注册时间
2011-9-13
最后登录
2017-9-17
好爸爸 厨艺达人 游侠族 单反俱乐部 大粤车友 车友会元老 精华王 沙发王 小蜜蜂 大粤一周年纪念勋章 爱心勋章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19:51:09
同学!我想买GLE还差七十万,借一下嘛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能保持微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黑夜中的影子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42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22
最后登录
2017-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20:56:20
我想买部GLS,不知道哪位老同学有钱可以借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贫下中农-广州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8
威望
2076
金币
19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8-3
最后登录
2017-9-20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21:24:06 来自H5轻应用
唉。。。城里套路深,我想买部福特皮卡回乡下拉点货。F350就好。老同学借点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红岩.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58
主题
44
威望
22267
金币
737
木棉花
4
注册时间
2015-11-9
最后登录
2017-9-20
大粤车友 车友会元老 大粤志愿者 单反俱乐部 购房小能手 爱心勋章 装修小能手 小蜜蜂 数码玩家 沙发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1 21:46:33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A0-水上
好友
3
主题
2
威望
957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
最后登录
2017-9-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8:33:10
握草。。
我这种没车的怎么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人间爱
好友
1
主题
0
威望
148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4-10
最后登录
2017-9-20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8:48:43
這樣的事,樓主也拿出來說,估計等樓主有錢了,會比你的這位朋友還會裝B!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air。1525
广东省 ,汕头市
好友
3
主题
0
威望
8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17-9-1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8:52:52
其实是你在装逼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air。1525
广东省 ,汕头市
好友
3
主题
0
威望
8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17-9-1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8:53:17

这个表情在哪里找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806196621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7-22
最后登录
2017-9-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9:11:34
我打算要买套房和一辆车,可惜毛爷爷的尾巴都没存到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ioiokl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10
金币
2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10-21
最后登录
2017-9-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9:20:19
同学,可以把你的观致借我开出去装下B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4704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14
最后登录
2017-9-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9:37:49
同学,我想买部兰博基尼毒药,还差几千万,能不能借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枫★筱☞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2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7-1
最后登录
2017-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09:43:54
隔着网络我都知道你在装逼。以借同学跟你装B的事来显视你现在有房有车,明显就是虚荣心很强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路在前方1601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120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0
最后登录
2017-8-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10:08:29
感觉楼主在晒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小龙女45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5
最后登录
2017-9-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10:42:04
最生活1483579245 发表于 2017-7-12 09:44
这也叫压力,这也羡慕别人,太虚荣心了你,别人只是买了50万的车,要是人家再厉害些,买些一百多万的,那你 ...

你说得很对,楼主攀比心太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蝶恋花ヤ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9
威望
857
金币
2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10
最后登录
2017-9-16
装修小能手 购房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10:44:55
自己先端正心态,同时也理解下别人开心的心情吧,不要羡慕妒忌别人好的,自己努力就足矣。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二年级

陈 皮
广东省
好友
6
主题
86
威望
10195
金币
7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4-2
最后登录
2017-9-20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10:45:43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吧
当曾经的不再是曾经,当一切变得不再重要,就让往事随风而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小龙女45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5
最后登录
2017-9-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10:49:14
你同学买什么车关你屁事呀,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无需攀比,过好自己就行。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吴系大老板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166
金币
2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28
最后登录
2017-7-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10:55:02
老刘17 发表于 2017-7-12 08:42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就好像很多比你丑的找到女神老婆,比你蠢的进了500强,比你差的进了国家机关。等等想着 ...

自己过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我觉得这句话是自我安慰。。。因为很多装逼的人确实过得比自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广州星技陈伟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1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7-13
最后登录
2017-9-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2 11:08:17
老刘17 发表于 2017-7-12 08:42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就好像很多比你丑的找到女神老婆,比你蠢的进了500强,比你差的进了国家机关。等等想着 ...

给自己订个小目标,先赚他一个亿~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34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