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分享给好友

[买车问题] 求助各位车友,想要一辆满足媳妇虚荣心的车

  [复制链接]
农药大户 发布于: 2017-7-12 16:56 17841 次浏览 125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幼稚园小朋友

0061117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31
最后登录
2017-7-1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3 17:08:26
魏派vv7非常符合你们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小天才3827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5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3
最后登录
2017-7-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3 17:09:34
20w左右价位,推荐入手丰田凯美瑞或是本田雅阁,两者兼顾商务和家用,同时也不掉档次,而且两田车的口碑是出了名的耐用,保养不贵,以后你做生意的时候能用得上。
如果说是十几万去买二手车的话,这个价位的二手豪车也是挺多的,说不定还能省去了上车牌的钱,但是,水深,一定需要带上老师傅(注意不是老司机!)去验车,其次是油耗不比现在的车低;新车的话,十几万落地价的卡罗拉双擎也是值得推荐的一款A+级别的车,主要为家用和省油,外观也挺上档次的了。
就看这些车能不能满足你媳妇的“胃口”了,买车后能方便生活出行是件好事,但是有多大的头戴多大的帽,别为了满足虚荣心去买远超经济能力的豪车而成为了一种沉重的负担。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小依111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258
金币
2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3-2
最后登录
2017-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3 21:28:20
跟你相反,我是LG要买车,我一直没有同意,因为感觉没有什么用,我LG各种劝说,说了半年时间,我终于松口同意买车,我想着买个二手开开就算了,我LG开始想着买二手的也可以吧,后来看新车看多了,决定买新车,说了不听,最后买了国产的大迈X5,十万左右。买了车子以后,感觉去哪里都方便,不用坐车。当时卖车我们只有5万存款,剩下是借的钱买车,用了一年时间还款,因为知道自己欠钱了,反而有压力了,想着赶紧还上,毕竟欠人家总觉得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随缘之缘定今生
广东省
好友
4
主题
0
威望
607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6-17
最后登录
2017-9-18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3 23:02:00
cc家 发表于 2017-7-13 16:34
是吧,价格的话应该是奔驰有史以来比较低的了

GLC的话还不是奔驰最便宜的,30多万只有低配!现在奔驰还有一款更便宜的GLA.30多万顶配了,20多万起步!GLA外观也很好看,特别是红色那部,感觉很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一叶孤舟4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9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4
最后登录
2017-8-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1:06:31
15W内买个二手的合资车就可以了  车龄3-5年内 车程3-5年内的都能买到不错的车子  就当是别人帮你把车磨合好了哈  另外如果买新车的话就日产逍客  这车口碑不错 另外就是本田XR-V  不错这款是去年出来的  销量不错  买小车的不够大气 这两款SUV车能唬到你老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つ一坨喷香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30
最后登录
2017-9-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8:16:58
为什么我们家的观点跟楼主家是反着来的,我想着自己先创业有个代步的工具就可以,而我男朋友是只求安稳,老想着换个好点的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请勿打扰
好友
12
主题
3
威望
843
金币
1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9-19
最后登录
2017-9-2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8:22:14
jacky C 发表于 2017-7-13 09:07
我男朋友开着本田十几万的思域,我自己开高配置的皇冠四十几万,他经常接送我的,我坐他车都没有觉得丢脸啊 ...

不看好你们啊,你的收入那么高,开四五十万的车,年薪应该会在二三十万以上,你男朋友应该没这个水平吧,所以收入相差太多,以后可能有问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请勿打扰
好友
12
主题
3
威望
843
金币
1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9-19
最后登录
2017-9-2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8:24:54
志立达模具- 发表于 2017-7-13 11:30
扯蛋,皇冠还有四十多万这高价的,二十多万大把,即使是40多,也是上十年前的破车了,还有面子,吹牛也不 ...

好像二十年前的皇冠3.0要上百万,四四方方那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请勿打扰
好友
12
主题
3
威望
843
金币
1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9-19
最后登录
2017-9-2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8:26:42
cc家 发表于 2017-7-13 11:47
前些天逛街看到一辆奔驰很蛮好看的,听男朋友说是新出的30多万个人觉得还不错,LZ可以去了解下 ...

一般家庭开奔驰亚历山大啊,不但没面子,估计还被邻居笑话吧?存款几十万的家庭买奔驰宝马只会让人说装逼。何况维修保养的时候估计就蛋疼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806196621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7-22
最后登录
2017-9-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8:58:33
你们都已经有有房有车了,而我现在还是坐公交,租房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Tina_ting
好友
5
主题
3
威望
217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2-2
最后登录
2017-9-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8:58:48
众泰T700,外观模仿保时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cc家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411
金币
6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1-14
最后登录
2017-9-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9:06:46
随缘之缘定今生 发表于 2017-7-13 23:02
GLC的话还不是奔驰最便宜的,30多万只有低配!现在奔驰还有一款更便宜的GLA.30多万顶配了,20 ...

哇,我去看一下,谢谢分享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Frank107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1
主题
1
威望
865
金币
6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3-14
最后登录
2017-9-16
购房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9:17:28
预算不超过15W比较好看又唬人的,就国产车咯,博越、CX75,传琪CS4,哈佛H6都还可以啊,但要满足你老婆那虚荣心作祟喜欢攀比的心的话,那就去弄辆二手车吧,15W啥好车都能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迷春影者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
主题
4
威望
279
金币
19
木棉花
1
注册时间
2014-3-10
最后登录
2017-8-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9:25:42
我不懂车,但哈佛H6挺不错的,suv外观大气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浪子ご回头2837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4
最后登录
2017-7-1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9:29:40
建议买个二手八成新的,别人也看不出来新旧,又便宜又有面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水果树5512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9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2
最后登录
2017-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09:39:38
楼主的女人虚荣心可不小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麦兜1816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4
最后登录
2017-7-1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10:19:11
jacky C 发表于 2017-7-13 09:07
我男朋友开着本田十几万的思域,我自己开高配置的皇冠四十几万,他经常接送我的,我坐他车都没有觉得丢脸啊 ...

你也真是够虚伪的,有什么好丢脸的,我们这些自行车都没有的人怎么活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农药大户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7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2
最后登录
2017-9-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11:14:28
感谢各位车友的建议!我一定会好好考虑的,回复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回复了!感谢各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志立达模具-
好友
2
主题
2
威望
383
金币
1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10-22
最后登录
2017-9-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13:21:10
忠于自己. 发表于 2017-7-13 11:54
你去查一下最新款皇冠多少钱,不知道就在这里瞎BB

破车都停产了,没人买,优惠都是半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志立达模具-
好友
2
主题
2
威望
383
金币
1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10-22
最后登录
2017-9-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13:21:16
忠于自己. 发表于 2017-7-13 11:54
你去查一下最新款皇冠多少钱,不知道就在这里瞎BB

破车都停产了,没人买,优惠都是半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cc家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411
金币
6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1-14
最后登录
2017-9-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4 14:43:02
请勿打扰 发表于 2017-7-14 08:26
一般家庭开奔驰亚历山大啊,不但没面子,估计还被邻居笑话吧?存款几十万的家庭买奔驰宝马只会让人说装逼 ...

那可以考虑卡罗拉油电混合的那款全款16万不到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请叫我强哥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
主题
8
威望
1019
金币
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11-7
最后登录
2017-9-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5 09:24:03
weiyu0754 发表于 2017-7-13 15:18
他的意思是想要一辆10-15W的车,然后慢慢供,楼主表达有问题。

再看好像确实是这个意思,要个10到15w的车,付个首付慢慢供!他这表达很容易让人误解付个10到15万首付,慢慢供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小木公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10
金币
6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1-20
最后登录
2017-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6 16:17:10
斯柯达科迪亚克二十来万,外观还不错,就是不知LZ老婆是否喜欢这种风格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唯一De小丸子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7
最后登录
2017-7-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7 08:57:06
我当时也是逼着我老公买的车,当时我们孩子出生几个月了,没有车一点也不方便,本来老公打算过些日子再买,但是我一去到4S店,就直接下订金了,买了一台大众朗逸,15万左右,我个人觉得嘛,资金充足的时候,可以买贵一点点,但资金不多的时候我觉得有得代步就可以了,我们的车贷差不多还清了,老公以家也说幸好我当时坚持买车,现在新车6年年审一次,我们也争取年审前换车希望楼主可以跟太太商量好,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及需求买车就好,不要第一次就把目标定得太高,会让自己喘不过气之余,往后也会为了钱的事而伤到夫妻之间的感情,不值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謝先生0559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7
最后登录
2017-7-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7 15:06:35
考虑十几万二手的。 也可以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Alt5943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7
最后登录
2017-7-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7 16:01:35
要是我是你媳妇我先支持你创业,买个十几万的就好了,毕竟买车也是为了方便,创业也需要有辆车。想要自己创业说明也是有个想法主见的男生,前男友太保守,什么都要说,才能上进,心很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羅3001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12
最后登录
2017-9-2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7 16:19:03
全景大天窗?无级变速?真皮座椅?低油耗?高速防爆胎?高逼格?只有这个,你值得拥有.......................摩拜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kevinchen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8
主题
16
威望
1558
金币
1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10-27
最后登录
2017-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7 17:01:34
看了半天你们的评论,各抒已见的,烟抽完了,哥掏出手机,一刷,立马开走!看着那群苦逼还一直堵在那红绿灯旁 真不如摩拜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海狼海狼
广东省 ,佛山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39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12-23
最后登录
2017-8-2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8 11:09:24
古语都说:结婚是人生转折点,好不好就看找到怎样的老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怪异天蝎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9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8
最后登录
2017-7-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8 11:22:52
现在买车容易养车难,还不如开共享汽车,像那个IGO我行共享汽车都是奔驰和宝马,还不错,跟打的一样的价格!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