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分享给好友
123下一页
发帖

[分享交流] 从60平搬到146平,两米大高个的我终于不觉得憋屈了,大床可以睡四个人

  [复制链接]
我真的很高 发布于: 2017-7-18 13:49 18521 次浏览 76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欢迎来到家居装修社区!


-------------------------------------------------


装修完快三个月了,结果房型图都不知道哪里去了,现在才想到晒一下新家

我们家是146平米,公摊貌似是13%吧,绿化不错,位置也好,出了小区去公交站,银行,学校,菜市场很近,四通八达的,装修的总账单一共29万

从60平米的小屋子,搬到了这个146的大房子,不得不说,从小的换大就是爽啊,原本的小房对我这种身高快两米的大高个来说真的太难受了

我自己设计的电视背景墙,当初没一个人说好看……装上黑玻璃瞬间不一样了

20170718_121548_002.jpg

系吾系好靓

20170718_121548_003.jpg

我家目前已经快要被我妈的盆栽占满了,估计有几十盆了,其实已经做过除甲醛的了,而且也通风了两个月,但是她就是不放心

20170718_121548_004.jpg

我们家养狗,很闹腾,本来很好看的沙发都不能露出来,我妈坚持要套上自己去市场买的沙发套,说这个打折质量又好,丑是丑了点了,奈何不了亲妈


厕所很大,本来打算放浴缸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家里人都不喜欢泡澡,尤其我和我老爸,洗澡只要5分钟


20170718_121548_006.jpg


20170718_121548_007.jpg


窗户是后换的,坑爹的厂家居然给我做反了,懒得装窗帘,就直接买了磨砂贴纸,给贴在窗户上,效果很不错。


20170718_121548_008.jpg


洗衣机旁边现在放了一个洗衣篮,一般洗澡上面放换的,脏衣服扔下面,很实用,洗完衣服去晾衣服也很好用。洗衣机上的柜子,被老妈塞满了,我也是服了,我和我爸用2个衣柜绰绰有余,我妈用了4个衣柜加两个五斗橱都不够的,各处塞


台上盆很漂亮,不过下面的缝隙用打的胶可能质量不太好,已经有点裂和脏了,水龙头看着不错,就是这种面容易残留水垢,洗完手一关就脏了。不知道怎么解决


20170718_121548_009.jpg


我爸全程没有管装修任何事,只有厕所的瓷砖是他订的,虽然不是很上档次,但是使用起来确实耐看


这是次卧,目前是我的房间,做了榻榻米,但是床真的太乱了,惨不忍睹,实在是没勇气放出来


广东一般没有榻榻米,我以前也没睡过,都是去专门定制床的,之所以选榻榻米呢,主要是因为我身高很高,快2米(我也不想的,我爸妈都比较高,我高这么多算是基因突变吧),定做的床不好放(很占空间),做这个就方便点。最多的时候,这个2米乘2.4米的榻榻米上睡4个女的都可以(我妈我堂姐堂妹试过)


不过我现在还没有真正睡习惯


20170718_121548_011.jpg


这是主卧,地板颜色和我的不一样


壁纸方面,我是讨厌任何花纹的,但是老妈发话了,说这房间又不是给我住的,没资格决定,只好放弃了。


20170718_121548_013.jpg


这个本来是主卧的厕所,最开始的时候,因为我爸常年吸烟,把家里的墙都熏黄了,所以在新家特别留给他一个小空间当书房。结果装修完了,我爸因为生病把烟戒掉了,不过书房留着也是好事


打掉厕所墙之后,整个主卧大了很多,采光和通风也很好。


20170718_121548_014.jpg


墙上的扇子,是一个书画协会的大师送的,他和我爸有多年的交情


20170718_121548_015.jpg


小空间的背面打了拐角的柜子,已经被我妈塞满了……就不打开看了


20170718_121548_016.jpg


这个是主卧目前的样子,右边添加了一个六斗橱当电视柜,五斗橱当隔断,靠窗户放的是梳妆台。


20170718_121548_017.jpg


这是客卧,客卧的房型不太好,放完床之后只有70公分的走道了,不过这个屋子位于整个房子的正中心,wifi放在这倒是全家都有信号。


20170718_121548_018.jpg


本来这房间有个电视,结果让我妈搬到主卧去了,空留一个架子独伤悲


20170718_121548_019.jpg


这是我家走廊,如果有想和我一样贴画的,我建议一定要做一个造型,否则一个白墙贴个画会很丑很土的


20170718_121548_020.jpg


在商场买的挂钟,客厅、厨房和餐厅都能看见


20170718_121548_021.jpg


进门左手边的鞋柜,主要用来坐下来换鞋。旁边的柜子用来放药品,雨伞等杂物


20170718_121548_022.jpg


进门右边的柜子,主要用来放鞋子和包。


开关贴可以避免墙纸被手弄脏


20170718_121548_023.jpg


客厅沙发、电视墙、灯的整体效果


20170718_121548_024.jpg


20170718_121548_025.jpg


20170718_121548_026.jpg


20170718_121548_027.jpg


20170718_121548_005.jpg


厨房的收纳篮


20170718_121548_028.jpg


20170718_121548_029.jpg


--------------------------------------------------

此贴因内容优秀,备受网友关注,已被编辑推荐至腾讯迷你首页

更多优质内容请点击:家居装修社区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2 金币 +10 收起 理由
别闹了i + 2
上官水瓶 + 2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76人评论

小学四年级

无语0202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9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2
最后登录
2017-9-23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0:43:14
房子大就任性。最值得表扬的是客厅,其他的优点不说了,墙体贴墙纸属于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个人感觉不太舒服看着眼花,主要还是找茬,不喜勿喷。按图片顺序来说
1、浴室干湿不分,会很难用的。洗澡水把这个卫生间搞得湿淋淋的,还会把水带出客厅或房间。虽然有帘子做分隔,但最主要的还是高低和门的分隔,才能有效避免水的四溅。瓷砖的色调和款式把屋主的格调拉低了。
2、热水器跟淋雨龙头分在浴室两头,也是比较奇怪的设计,无形中增加了管材的消耗留了隐患,而且要把管里的冷水放完才能有热水,无形中浪费了不少水。高度不够的话,其实是可以错开布置,比如在侧边的墙或角落斜方。
3、走廊吊顶的处理容易积尘,也是属于花钱但其实效果一般的设计。
4、客厅灯感觉偏小,餐区的灯最好是下垂的有利于光线的汇聚(这个可以看下通常餐区的设计)。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咖喱嘎嘎 + 10
上官水瓶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南瓜3635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9
最后登录
2017-8-2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3:40:07
走廊卫生间门口的地脚线没有封口,卫生间的门走廊侧竟然没有包边,卫生门没有做干湿分离的隔断,还有卫生门的磁砖实在是不能忍受,进门口的灯开关竟然装在衣柜上,卧室的空间这么小竟然放这么大的床,大厅的沙发有点凌乱,这是什么设计?没有精致的感觉,正如某楼说的,一股浓浓的乡土气息,估计楼主是被坑惨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上官水瓶 + 6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zl007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8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22
最后登录
2017-9-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4:59:54
看完了,我对楼主住得舒不舒服不太了解,但是我就说说自己几点意见
1.过道背景墙太奇怪了,还会亮灯,看着不舒服
2.整个屋子搭配很乱,毫无章法,各种混搭
3.洗手台那个高出来的洗手盘看起来是特别,但是实际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台面有水怎么办?用干布吸干?扫到地上??所以啊,还是传统的嵌入型好用,有水拿个刷子刷到洗手盘里就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咖喱嘎嘎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丽景明门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11
主题
76
威望
7112
金币
270
木棉花
2
注册时间
2011-9-29
最后登录
2017-9-23
大粤车友 好妈妈 准妈妈俱乐部 大粤志愿者 购房小能手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6:33:34
次卧通阳台?这户型有点意思,客厅的花花草草要放我跟前肯定养多几个月没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咖喱嘎嘎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铁木爱乒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4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19
最后登录
2017-9-16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7:14:37
同我面积,户型格局几乎一模一样!不同的是我的门口鞋柜后有一个入户花园改造的小房间.楼主在广东这么潮湿的地区用墙纸,回南天时我会求老天保佑你的!二是费用29万实在不是一般的坑,我全部用集成墙板,全包才14万,只不过比楼主少了些柜子,因为我觉得柜子后期再去买成品也行.个人感觉就值12万左右!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咖喱嘎嘎 + 6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海林姐姐
广东省 ,佛山市
好友
20
主题
62
威望
4308
金币
38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2-27
最后登录
2017-9-16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摄坛元老 装修小能手 好妈妈 亲子部落元老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8-4 13:40:26
自己没有真正装修过房子,不晓得。但是讲真,楼主这个感觉完全是妈妈感觉啊!
哈哈哈。就是很普通的家庭住的舒服的装修。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咖喱嘎嘎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L1997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9
主题
9
威望
1289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10
最后登录
2017-9-2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8 14:09:25
有点乱。。。
很大,但感觉。。
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多改造一下。这么大的空间不能浪费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上官水瓶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山田君的猫
好友
0
主题
12
威望
244
金币
4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
最后登录
2017-9-6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8 14:11:09
果然146就是宽敞恭喜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见习版主

水合香边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3
主题
23
威望
975
金币
4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2
最后登录
2017-9-23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8 14:15:58
虽然有点乱,不过充满生活气息,很有家的感觉,好温馨...
另外,卫生间真的好大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咖喱嘎嘎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我是一只兔
好友
0
主题
5
威望
78
金币
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1
最后登录
2017-9-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8 14:29:34
我觉得走廊那个好奇怪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初来@乍到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71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23
最后登录
2017-9-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8 14:32:54
我是一只兔 发表于 2017-7-18 14:29
我觉得走廊那个好奇怪呀

同觉 不过我也见过别人家里是这样装修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广州妞妞酱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12
威望
534
金币
2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
最后登录
2017-9-11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8 15:19:01
那个钟这样挂不太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水杏@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4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8
最后登录
2017-9-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8 15:32:12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卫生间很豪华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一级教授

碧海云天112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6
主题
259
威望
101459
金币
1841
木棉花
5
注册时间
2013-3-30
最后登录
2017-9-23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影视达人 装修小能手 高级购房达人 好爸爸 亲子部落元老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3:31:16
大房子住起来就是爽,恭喜楼主乔迁新居!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紫幽灵℃水晶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4-30
最后登录
2017-7-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8:20:35
恭喜楼主新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Helen2728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9
最后登录
2017-8-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8:28:38
电视墙好看!洗手间很大,不错,都是我喜欢的 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上官水瓶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田七3435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9
最后登录
2017-7-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8:36:55
沙发套菜市场风格很强烈2333,房子很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上官水瓶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哥魔绝代
好友
0
主题
18
威望
711
金币
2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6
最后登录
2017-7-24
铲屎官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9:04:00
客厅挺杂乱的,绿植可以放阳台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Ken1337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9
最后登录
2017-7-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9:17:31
换我家来做,这简约装修风格,硬装修12W给你全包了,不包电器,家居,材料也是国家一级材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冰鉴20040530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3-30
最后登录
2017-8-3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9:20:40
房子可真大,真好!如果能收整齐点更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上官水瓶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茶好苦
好友
3
主题
2
威望
395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7
最后登录
2017-9-2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9:30:35
走廊和洗手盆,挺喜欢的~~~很有家的味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上官水瓶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四九城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242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6
最后登录
2017-9-5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9:47:34
书房的画是中式风,但是墙纸那么花,有点不搭,那个画可以看一下挂别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红苹果涂料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9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3
最后登录
2017-8-2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09:58:39
怎么这个卫生间 瓷砖看上去不防滑啊 这个钱不能省啊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悟1135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5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9
最后登录
2017-7-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0:15:40
只能用一个“土”字来形容,整个装修风格五花八门,惨不忍睹,材料颜色都透着一股浓浓的乡土气息,而且29万的价格奇贵,没办法眼界注定风格。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上官水瓶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冰糖雪梨¤有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3
最后登录
2017-7-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1:02:00
这装修花了29万,估计花高价了,感觉看起来好乱,白白浪费了很多空间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好的人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5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11-12
最后登录
2017-9-1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1:29:37
标题进来好奇看看5米大床。 5米大床楼主该不会考虑...N人滚床单吧,问题是这床单 床垫 被子都不好买,估计还要订做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AAFOREVER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2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6
最后登录
2017-9-6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1:34:49
碧海云天112 发表于 2017-7-19 03:31
大房子住起来就是爽,恭喜楼主乔迁新居!

楼主高个 所以要住大房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handcream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152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7-8-16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1:35:43
冰糖雪梨¤有 发表于 2017-7-19 11:02
这装修花了29万,估计花高价了,感觉看起来好乱,白白浪费了很多空间

我看完也是这个感觉。。。。 风格好乱。。。自己装修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handcream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152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7-8-16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1:36:03
悟1135 发表于 2017-7-19 10:15
只能用一个“土”字来形容,整个装修风格五花八门,惨不忍睹,材料颜色都透着一股浓浓的乡土气息,而且29万 ...

说得严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yblod378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68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9
最后登录
2017-7-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1:37:08
大房子住起来就是爽,恭喜楼主乔迁新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咖喱嘎嘎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75896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28
金币
1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3
最后登录
2017-8-5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1:39:39
好的人 发表于 2017-7-19 11:29
标题进来好奇看看5米大床。 5米大床楼主该不会考虑...N人滚床单吧,问题是这床单 床垫 被子都不好买, ...

自己去市场买布,市面上这么大的床单应该没有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手心里的温2211
好友
26
主题
137
威望
3851
金币
16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9-22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装修小能手 购房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3:58:57
在深圳这得1000万以上的价格呀,佩服楼主!
“为了你不在走我曾经的路,我愿意为你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泪之物语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116
金币
2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7
最后登录
2017-7-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7-19 14:33:40
进门的那个橙色的是柜子?颜色太鲜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