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12下一页
发帖

风雨同行.食在千羽

[复制链接]
份子 发布于: 2017-9-5 12:49 6148 次浏览 79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这是在台风来临的时刻跟朋友的一次聚餐.台风再猛.美食不可少.
IMG_5447.JPG
千羽寿司(南城蜂汇店)位于蜂汇广场三楼.在南城汽车站旁边.走路过去五分钟就到了.坐电梯到三楼就看到了.店名的几个大字还有墙体的颜色跟店内的环境造成一个鲜明的对比.店给人的感觉显得更明亮了.而且在店门口还有一台免费打印相片的机子.用微信扫一扫就可以免费打印出手机里面美美的相片了.
IMG_5451.JPG
店内的装修是简约而大方的.大厅座位上方的装饰让每个角度都折射出如梦似幻的视觉效果.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G_5450.JPG
店里还有两个小包间.不过.这两个房间是相通的.连名字以日本的特色地方提名的.
IMG_5410.JPG
包间里面的圆桌配合灯光的照耀.让人们的到来感觉就像在家中一样.
IMG_5448.JPG
我们一坐下来.服务员就立刻拿个菜单给我们欣赏.可以提前了解下店里的一些美食.淡粉色的菜单本如同看到樱花一样.此时此刻.脑海里出现无数个画面.
2.jpg
每一个座位都配着一包玄米茶.据说这是一种日韩风味绿茶饮品,它以糙米为原料,经浸泡、蒸熟、滚炒等工艺制成的玄米与日式煎茶拼配而成.喝的时候得自己泡来了.淡浓度自己控制了.不过.这样一小包泡满一个茶杯的水刚刚好.
1.jpg
芥末摆盘有点像生日蛋糕的花朵一样.看到我都忍不住要咬一口了.芥末的味道够劲.很刺鼻呛得眼泪都会流出来,但吃起来很过瘾.是我吃过味道最棒的一次了.
3.jpg
第一个菜上的是什菜沙律.味道比较普通的沙拉好吃.主要是里面放了鸡蛋.提前吃些素食可以增加食欲.
4.jpg
三文鱼腩加州卷】味道一般般.比单吃三文鱼会好一点.
5.jpg
日式炸鸡块】鲜嫩的鸡腿肉炸得酥香松脆.搭配沙拉酱吃的话.味道相当过瘾.
7.jpg
芒果蟹棒卷】此菜端上来的时候在远处早已闻到了芒果的清香.经过烘烤的芒果已经溶入到寿司里面.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又爽口.
8.jpg
芝士焗土豆烹饪简单.营养丰富口感好.全桌人都爱吃.一小会就扫得清光
IMG_5449.JPG
三文鱼+章红鱼+北极贝】造型漂亮.不过份量比较少.刺身只吃了北极贝.是海鲜中的极品.去寿司店可以不吃三文鱼.但北极贝不可不吃.
IMG_5453.JPG
寿司拼盘有好几款寿司.不过我就吃了一块鳗鱼寿司.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带有一甜味.
IMG_5454.JPG
铁板黄花鱼】第二次吃这样的鱼.肉嫩滑且肉质呈蒜瓣状.真令人垂涎欲滴.
IMG_5455.JPG
一口牛肉一口细嫩爽滑的牛肉,实在是味觉的极致享受。
IMG_5456.JPG
海鲜炒饭】虾个头大而且份量又多.米质也够硬.吃起来比较干爽.



这一餐好饱好饱.吃完又得减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9威望 +51 收起 理由
い欭~曉↑ + 1 赞一个!
驴小毛 + 6 很给力!
上官西西 + 10 不错呦,图文并茂!
黑白键999 + 6 赞一个!
~西门吹水~ + 5 赞一个!
Alina-yan + 6
阿德Landery@DE + 6 很给力!
愛釣魚的cat + 6
柠檬-H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我 不 是 坏 人、但 也 从 没 说 过 我 是 好 人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79人评论

高中二年级

◎绵绵的夏◎
好友
12
主题
45
威望
8002
金币
42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7
最后登录
2017-9-26
探店达人 美容达人 爱花使者 铲屎官 户外族 影视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2:57:53
沙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份子 + 6 沙发

查看全部评分

总想说些什么,却最终缄默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二年级

◎绵绵的夏◎
好友
12
主题
45
威望
8002
金币
42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7
最后登录
2017-9-26
探店达人 美容达人 爱花使者 铲屎官 户外族 影视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3:00:52
看完了,板凳也是我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份子 + 6 板凳

查看全部评分

总想说些什么,却最终缄默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二年级

◎绵绵的夏◎
好友
12
主题
45
威望
8002
金币
42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7
最后登录
2017-9-26
探店达人 美容达人 爱花使者 铲屎官 户外族 影视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3:01:27
中间的喜欢,后面的喜欢,最后的不喜欢,地板还是我的
总想说些什么,却最终缄默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枯葉蝶
广东省
好友
69
主题
352
威望
25989
金币
75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6-5-31
最后登录
2017-9-26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搭配达人 美容达人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3:10:23
真不错,下次也招待下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份子
好友
137
主题
705
威望
175865
金币
1272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3-10-31
最后登录
2017-9-26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食元老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影视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3:12:28
◎绵绵的夏◎ 发表于 2017-9-5 13:01
中间的喜欢,后面的喜欢,最后的不喜欢,地板还是我的

后面的你看到了虾.所以不喜欢吧..
我 不 是 坏 人、但 也 从 没 说 过 我 是 好 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硕士一年级

缘20110820
好友
90
主题
381
威望
55732
金币
48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4
最后登录
2017-9-26
铲屎官 影视达人 沙发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3:12:52 来自H5轻应用
幸好吃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份子
好友
137
主题
705
威望
175865
金币
1272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3-10-31
最后登录
2017-9-26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食元老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影视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3:13:41
枯葉蝶 发表于 2017-9-5 13:10
真不错,下次也招待下我

来了再说哈...
我 不 是 坏 人、但 也 从 没 说 过 我 是 好 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枯葉蝶:这个,那个,说走就走,哈哈

发表于 2017-9-5 13:15:15 来自 回复
份子:不错不错.有个性

发表于 2017-9-5 16:25:38 来自 回复

荣誉版主

柠檬-H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214
主题
194
威望
76006
金币
71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4-9
最后登录
2017-9-19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原创写手 影视达人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3:57:58
不错哦   
Today, give a stranger one of your smiles. It might be the only sunshine he sees all day...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二年级

◎绵绵的夏◎
好友
12
主题
45
威望
8002
金币
42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7
最后登录
2017-9-26
探店达人 美容达人 爱花使者 铲屎官 户外族 影视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4:13:34
份子 发表于 2017-9-5 13:12
后面的你看到了虾.所以不喜欢吧..

是的,真了解我
总想说些什么,却最终缄默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份子:当然了.你以前说过的.对虾过敏

发表于 2017-9-5 15:48:01 来自 回复

一级教授

☞璞行☜
澳门特别行政区 ,澳门特别行政区
好友
282
主题
859
威望
122308
金币
1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8-20
最后登录
2017-9-25
好爸爸 探店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美食元老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影视达人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4:50:25
居然没有沙发了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份子:太阳都快下山了.沙发早就没有了

发表于 2017-9-5 15:47:33 来自 回复

版主

愛釣魚的cat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65
主题
79
威望
16559
金币
30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21
最后登录
2017-9-25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原创写手 影视达人 购房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5:46:23
分子胸,居然不来广州带我去吃刺身,这就过分了哦
If this is not the end if I still love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份子:在东莞的哈😊.来东莞带你吃

发表于 2017-9-5 15:47:07 来自 回复

版主

愛釣魚的cat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65
主题
79
威望
16559
金币
30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21
最后登录
2017-9-25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原创写手 影视达人 购房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5:49:49
份子 发表于 2017-9-5 15:47
在东莞的哈.来东莞带你吃

东莞水太深,我不敢去
If this is not the end if I still love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份子:哈哈.过去了过去了.时代变了

发表于 2017-9-5 16:20:33 来自 回复

高中二年级

◎绵绵的夏◎
好友
12
主题
45
威望
8002
金币
42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7
最后登录
2017-9-26
探店达人 美容达人 爱花使者 铲屎官 户外族 影视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6:15:15
份子 发表于 2017-9-5 15:48
当然了.你以前说过的.对虾过敏

哈哈
总想说些什么,却最终缄默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一级教授

☞璞行☜
澳门特别行政区 ,澳门特别行政区
好友
282
主题
859
威望
122308
金币
1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8-20
最后登录
2017-9-25
好爸爸 探店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美食元老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影视达人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6:28:25
愛釣魚的cat 发表于 2017-9-5 15:46
分子胸,居然不来广州带我去吃刺身,这就过分了哦

表妹已经放弃减肥啦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一级教授

☞璞行☜
澳门特别行政区 ,澳门特别行政区
好友
282
主题
859
威望
122308
金币
1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8-20
最后登录
2017-9-25
好爸爸 探店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美食元老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影视达人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6:28:41
份子 发表于 2017-9-5 15:47
太阳都快下山了.沙发早就没有了

还在下午哈哈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份子:大雨都准备来了😂

发表于 2017-9-5 16:32:53 来自 回复

一级教授

☞璞行☜
澳门特别行政区 ,澳门特别行政区
好友
282
主题
859
威望
122308
金币
1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8-20
最后登录
2017-9-25
好爸爸 探店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美食元老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影视达人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6:36:58
份子 发表于 2017-9-5 16:32
大雨都准备来了

有太阳哦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份子:不是吧.什么地方.这么好

发表于 2017-9-5 16:39:58 来自 回复

一级教授

☞璞行☜
澳门特别行政区 ,澳门特别行政区
好友
282
主题
859
威望
122308
金币
1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8-20
最后登录
2017-9-25
好爸爸 探店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美食元老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影视达人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17:40:28
份子 发表于 2017-9-5 16:39
不是吧.什么地方.这么好

天河区天河区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功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份子:嗯.不过现在天空很暗了吧

发表于 2017-9-5 18:29:02 来自 回复

版主

阿德Landery@DE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6
主题
135
威望
7476
金币
59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9-30
最后登录
2017-9-23
游侠族 单反俱乐部 最生活拍客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22:00:13
又不带我,
阿德 IM@DE 游摄天下,只爱摄影不是师。坚持用镜头记录和感悟生活。头条号:
阿德IMaDE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份子:哈哈.在东莞这边的

发表于 2017-9-5 22:03:23 来自 回复

初中二年级

qiuyi1232123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1975
金币
1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11-27
最后登录
2017-9-24
探店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22:19:54
谢谢您的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份子
好友
137
主题
705
威望
175865
金币
1272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3-10-31
最后登录
2017-9-26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食元老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影视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23:04:00

感谢你的到来哈.
我 不 是 坏 人、但 也 从 没 说 过 我 是 好 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Alina-yan
好友
66
主题
325
威望
39201
金币
257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1-11
最后登录
2017-9-25
美食元老 高级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丽新娘 筹婚达人 高级旅游体验师 购物达人 户外族 宠物使者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沙发王 小蜜蜂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23:39:49
份子拍照越来越好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份子
好友
137
主题
705
威望
175865
金币
1272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3-10-31
最后登录
2017-9-26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食元老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影视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5 23:43:14
Alina-yan 发表于 2017-9-5 23:39
份子拍照越来越好哦

拍了七八次的效果哈.
我 不 是 坏 人、但 也 从 没 说 过 我 是 好 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小吃货张小白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81
主题
87
威望
10126
金币
44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9-24
最后登录
2017-9-25
探店达人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6 00:15:19 来自H5轻应用
份子胸,我这几天都在东莞,你不带我去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份子:上班时间飞不了哈😄周末才有空的

发表于 2017-9-6 07:25:41 来自 回复
小吃货张小白 回复 份子: 这么谦虚!

发表于 2017-9-6 18:05:15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版主

份子
好友
137
主题
705
威望
175865
金币
1272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3-10-31
最后登录
2017-9-26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食元老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影视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6 18:12:47

工作时间.哪里有闲情去吃大餐呢.
我 不 是 坏 人、但 也 从 没 说 过 我 是 好 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小吃货张小白:你的工作不是很自由的嘛

发表于 2017-9-7 12:54:21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大粤志愿者考勤员

~西门吹水~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96
主题
235
威望
45034
金币
624
木棉花
28
注册时间
2011-9-9
最后登录
2017-9-26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宠物使者 爱花使者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大粤车友 好爸爸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义工元老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爱心勋章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7 09:10:18
好介绍 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份子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长;
也许有人想阻碍你成功,但没人能阻挡你成长!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份子
好友
137
主题
705
威望
175865
金币
1272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3-10-31
最后登录
2017-9-26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食元老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影视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7 10:12:14

还行..就是芥末太呛了
我 不 是 坏 人、但 也 从 没 说 过 我 是 好 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黑白键999
好友
42
主题
396
威望
23879
金币
1043
木棉花
6
注册时间
2016-9-18
最后登录
2017-9-26
探店达人 好妈妈 游侠族 购物达人 户外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7 13:36:20
我上星期才吃了这个,我喜欢炙烧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份子:看来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爱好呀

发表于 2017-9-7 13:53:56 来自 回复

版主

份子
好友
137
主题
705
威望
175865
金币
1272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3-10-31
最后登录
2017-9-26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食元老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影视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7 15:08:44
小吃货张小白 发表于 2017-9-7 12:54
你的工作不是很自由的嘛

谁说我工作自由呢..不敢随意任性请假哈.
我 不 是 坏 人、但 也 从 没 说 过 我 是 好 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小吃货张小白:我看你很多活动都有空参加呀

发表于 2017-9-7 18:26:55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初中二年级

243697275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6
主题
1
威望
1600
金币
1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7
最后登录
2017-9-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9-7 18:01:14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