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12下一页
发帖

[活动] 【获奖名单公布】美丽家乡图片征集中,拍立得大奖等你来拿!

[复制链接]
烟雨黛黛 发布于: 2017-11-17 17:50 7249 次浏览 52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活动详情

报名人数:87

总投票数:48750

活动热度:90067

我要投票 我要报名

微信扫二维码报名


大粤网·企鹅最生活“美丽家乡”图片征集大赛
网上投票结果新鲜出炉,
按照投票数排名前三获得冠亚季军

一等奖:陈佳燕
获得拍立得一台
1.jpg


二等奖:彭育敏、杨芳
获得运动手环一只

2.jpg 3.jpg


三等奖:飝飝、何春群
获得50元话费
4.jpg 5.jpg


还有以下5名的网友票数进入前十,均可获得哈士企公仔一只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请以上获奖者即日起到12月20日,把收件地址和联系方式发至邮箱:dinahlin@gdtengnan.com(邮件主题为“美丽家乡图片征集大赛”+姓名)


----------------------------------


在每个人心中,

家乡永远是心灵深处美丽的风景。

不管我们身处在繁华的城市里,

还会留恋家乡的一切。

或许是家乡的落日,

3844386637.jpg


又或许是农田里的时光。

4432632453.jpg



故乡总是我们心中魂牵梦萦的那片土地,

那是灵魂的居所,是血脉的根盘。

当别人问起你是哪里人的时候,

我们都会很骄傲地说:

“我来自哪里”、“我是哪里人”。


为你的家乡争光的时刻到了!

在你眼里,美丽家乡是哪里呢?

大粤网·企鹅最生活“美丽家乡”图片评比大赛

现在开始征集图片啦!


【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或投票”填写相关资料,

上传1~3张代表性图片注明姓名+家乡即可

并附上为家乡代言的一段话

(家乡:以地级市或者县级市为准,比如揭阳市或者普宁市)


【活动时间】

报名和投票时间:11月17日-12月8日晚12点


【比赛规则】

1、同时报名同时投票。

2、家乡可重复,但家乡图片不可以重复。

格式为:姓名+家乡+一段代言


【投票规则】

1、每人每天限投3票;

2、可以为不同的家乡投票。


公布获奖名单:
12月11日


本大赛采取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大粤网友还不赶紧来晒一下你的家乡,

没准被选上了呢。


【奖品包括】

一等奖1名:拍立得一台

二等奖2名:智能运动手环1只

三等奖3名:50元话费

第6-10名:一只哈士企公仔


3566644656.jpg


在你心中,美丽家乡在哪里?

赶紧动动手指为家乡加油打气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6 收起 理由
城里·月光 + 4 赞一个!
文 强. + 6 已参赛
龙琦诺贝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52人评论

博士二年级

缘20110820
好友
112
主题
577
威望
86062
金币
93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4
最后登录
2017-12-13
购物达人 铲屎官 影视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7 17:58:26 来自H5轻应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份子
好友
151
主题
747
威望
183286
金币
1199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3-10-31
最后登录
2017-12-14
搭配达人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食元老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影视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7 17:59:15
挺不错的活动哈..来支持了.
我 不 是 坏 人、但 也 从 没 说 过 我 是 好 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级版主

唯诺Q_Q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11
主题
130
威望
6111
金币
27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4-16
最后登录
2017-12-14
美容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7 18:09:17 来自H5轻应用
我来支持,也要支持我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发表于 2017-11-20 20:35:31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超级版主

果爸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204
主题
344
威望
30228
金币
1022
木棉花
1
注册时间
2012-3-3
最后登录
2017-12-14
港澳达人 大粤城市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 厨艺达人 大粤车友 好爸爸 亲子部落元老 高级旅游体验师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拍客达人 优秀版主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7 18:15:16 来自H5轻应用
已经报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级版主

企鵝的愛情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97
主题
358
威望
55726
金币
704
木棉花
1
注册时间
2015-3-14
最后登录
2017-12-13
搭配达人 购物达人 宠物使者 铲屎官 骑行族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爱花使者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7 18:28:54 来自H5轻应用
看看有没有图片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烟雨黛黛:🤗必须要有啊  自己的家乡
发表于 2017-11-17 19:45:33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见习版主

青青籽衿
好友
5
主题
24
威望
2629
金币
5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15
最后登录
2017-12-13
搭配达人 购物达人 购房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7 20:07:25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不错不错,来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浅笑天涯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7
主题
7
威望
3142
金币
11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7-9
最后登录
2017-12-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7 20:11:28 来自H5轻应用
支持下,报名没填好就提交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4)
烟雨黛黛:哈哈已经帮你改啦
发表于 2017-11-18 00:13:31 回复
烟雨黛黛:哈哈已经帮你改啦
发表于 2017-11-18 00:13:33 回复
浅笑天涯 回复 烟雨黛黛: 原来昨晚打电话给我的美女是你,谢谢
发表于 2017-11-18 09:02:31 回复
烟雨黛黛 回复 浅笑天涯: 不客气  加油!
发表于 2017-11-18 14:21:56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版主

Alina-yan
好友
66
主题
336
威望
41638
金币
280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1-11
最后登录
2017-12-13
美食元老 高级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丽新娘 筹婚达人 高级旅游体验师 购物达人 户外族 宠物使者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沙发王 小蜜蜂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8 01:29:16
报名支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嘟嘟°
好友
30
主题
89
威望
44737
金币
7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5-22
最后登录
2017-12-14
美容达人 探店达人 搭配达人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户外族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大粤志愿者 影视达人 数码玩家 爱花使者 单反俱乐部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8 17:10:35
好活动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8风花雪月8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0
主题
65
威望
4920
金币
30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6-11
最后登录
2017-12-13
单反俱乐部 摄坛元老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8 20:06:25
支持
上关花
下关风
苍山雪
洱海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金新3201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8
威望
260
金币
2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16
最后登录
2017-12-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19 23:04:18
支持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三年级

晨曦MM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4
主题
81
威望
19412
金币
76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16
最后登录
2017-12-14
探店达人 游侠族 影视达人 大粤车友 车友会元老 好妈妈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0 09:24:52
好活动,不过都是手机随拍的,估计也入不了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烟雨黛黛:只要美就行了
发表于 2017-11-20 14:16:36 回复

硕士二年级

喜洋洋Qer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02
主题
455
威望
60039
金币
281
木棉花
24
注册时间
2013-2-25
最后登录
2017-12-13
高级厨艺达人 厨艺达人 高级旅游体验师 户外族 宠物使者 大粤志愿者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小蜜蜂 爱心勋章 数码玩家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0 09:59:54
好活动,报名支持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级版主

个性与风采
广东省
好友
54
主题
29
威望
6763
金币
12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8
最后登录
2017-12-13
宠物使者 铲屎官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0 10:13:35
支持好活动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级版主

个性与风采
广东省
好友
54
主题
29
威望
6763
金币
12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8
最后登录
2017-12-13
宠物使者 铲屎官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0 10:13:49
支持好活动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龙琦诺贝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54
主题
62
威望
8403
金币
9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7
最后登录
2017-12-12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宠物使者 爱花使者 铲屎官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好爸爸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0 14:18:13
好活动,一定多多支持
龙琦诺贝,肩上扛着责任,脚下流着汗水,心里想着未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水南小李
好友
0
主题
7
威望
320
金币
2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0-26
最后登录
2017-12-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0 14:53:19
好活动,报名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kiki5605
好友
0
主题
14
威望
226
金币
1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7-1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1 08:27:51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大家也来支持点赞一个我的家乡,清远的上岳古村,最近在竞选十大清远旅游竞赛,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烟雨黛黛:上传图片报名了没
发表于 2017-11-21 10:39:30 回复

高中一年级

水霖灵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18
主题
12
威望
7818
金币
28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9-12
最后登录
2017-12-13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1 08:35:11
好活动,翻箱倒柜找图片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烟雨黛黛:必须的呀
发表于 2017-11-21 10:39:38 回复

小学三年级

玉面小嫣然
好友
0
主题
17
威望
228
金币
1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0-28
最后登录
2017-12-1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1 17:02:17
对摄像技术好的还是由衷欣赏,定格生活的精彩,启发生活的真谛,感动生活的赋予,好想要个相机呀,我能选上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烟雨黛黛:快点报名参加呀,没准拍立得就是你的😎
发表于 2017-11-21 17:25:27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玉面小嫣然 回复 烟雨黛黛: 报名了
发表于 2017-11-21 17:26:58 回复

高中三年级

文 强.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207
主题
105
威望
21293
金币
18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4-15
最后登录
2017-12-12
厨艺达人 户外族 原创写手 小蜜蜂 沙发王 城市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1 17:50:31
报名支持了、、
Non indifferent to Ming, quiet Zhi yuan.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693559652
好友
3
主题
20
威望
2476
金币
36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2-6
最后登录
2017-12-14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2 15:44:52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我为老家肇庆代言,肇庆的父老乡亲为我投票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693559652
好友
3
主题
20
威望
2476
金币
36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2-6
最后登录
2017-12-14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2 15:45:45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我的编号是39,肇庆人走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七月2751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23
最后登录
2017-12-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3 10:45:00 来自H5轻应用
已经报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七月2751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23
最后登录
2017-12-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3 10:47:37 来自H5轻应用
已报名,编号48,欢迎大家给我的家乡投票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会飞的麦兜99
好友
0
主题
7
威望
416
金币
2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8-11
最后登录
2017-12-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3 11:03:08
支持、已经报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小蛮妖hh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6
主题
6
威望
718
金币
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15
最后登录
2017-12-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3 13:42:10
图片要修改吗,上传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烟雨黛黛:我看你报名成功了哦
发表于 2017-11-23 17:21:11 回复
小蛮妖hh 回复 烟雨黛黛: 那是合并全的图,单张的发不了,就试下合并的,居然可以发
发表于 2017-11-24 10:10:45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追梦人(津陈机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23
最后登录
2017-11-2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3 15:17:12 来自H5轻应用
报名了,希望大家看看我的家乡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陌生人ルㄨ
广东省 ,佛山市
好友
0
主题
5
威望
498
金币
5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0-25
最后登录
2017-12-4
户外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1-23 15:59:06
已报名,麻烦大家动动金手指,投61号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