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双十二要来了!来白菜价东南亚风味餐厅,不掉膘不剁手

[复制链接]
一颗西柚 发布于: 2017-12-5 16:22 6743 次浏览 40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作为一名敬业的吃货
在双十一的冲击后,我友情提示一下:
还有双十二哦
嘻嘻,当然不会安利太高消费的啦
毕竟本西柚也在吃土......哎
所以现在安利一些多肉不贵吃了(可能会长秋膘)的美食
就算是大胃王木下佑香来,
你也请得起
  泰地道泰式料理店  
环境很小资的泰国菜餐厅,楼上的座位宽松,服务到位,吃的东西很好吃,尤其是甜品,做得非常棒。
服务相当贴心,不过价钱小贵【和接下来的两家比起来】
泰地道牛扒.jpg

丰厚的汁液渗透了肉身
外层香脆干爽,内里不会太干
口感软且细腻




泰地道牛扒2_看图王.jpg

酱料微酸微辣,非常好味道,刚刚好调出烧肉的香气
可能厨师是魔法师叭



泰地道饮品1_看图王.jpg 泰地道饮品2_看图王.jpg


咖啡苦苦的,但是是那种淡淡的苦
但是咖啡喝奶茶
带着很浓重的凉粉味道


泰地道.jpg


餐厅的环境很不错
灯光柔和、音乐阵阵,卡座安静又舒服
非常适合与朋友聊天扯谈

价格的话人均大概60左右


推荐指数:★★★★☆

地址:惠福东520号G4-5地铺



  妹记葡式餐厅   
环境和气氛不错
餐厅并不算大,但装修雅致,很有气氛,适合约会聚会啊那些场合;
或者逛累了北京路,来这里解决午、晚饭或叫个下午茶套餐都都可以呀!


妹猪手_看图王.jpg
咸猪手咸猪手,
我对咸猪手处以四分五裂之刑
这个猪手咸的均匀
皮很脆,推荐牙口好一点的人吃
价钱35元一例,不算很贵啦。

妹鸽鸽_看图王.jpg
乳鸽可是强烈推荐!!这家店又称乳鸽皇!!
上图说话,单手打字以抹口水。


妹.jpg

人均30-50元,可以说是非常白菜了!四舍五入不用钱啊!
推荐指数:★★★★★

地址:越秀区惠福东路522号


  自然门印度餐厅   
餐厅的环境有点像香港茶餐厅
却没有茶餐厅的亮堂舒适
餐厅里很多印度人用餐
播的也都是印度歌舞
喜欢印度片的可以在这里感受感受

印度_看图王.jpg
剥皮鱼
骨头特别容易剥下来,肉质鲜甜
煎得还是不错的,外焦里嫩
虽然可以点辣椒酱,但是我还是颇爱鱼原本的甜味,咸咸甜甜


印度牛腩_看图王.jpg
咖喱牛腩煲
一看到这个我就想起电视剧《欢乐颂2》里面一首歌的歌词:
“泰国 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咖喱 肉骨茶......”
咳咳
但是这个咖喱牛腩推荐给牙口比较好的人了
听说吃起来味道有点淡,可是我正好不太喜欢重口味的,挺适合我的胃口啦


印度茄子_看图王.jpg

芝士焗茄子
芝士就是力量啊!!
芝士味儿比较浓郁,茄子嫩滑,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容易吃得有点腻腻的吧。
人均30-50元(又是一家白菜的餐厅)
推荐指数:★★★★☆

地址:越秀区禺山路27-29号(近北京路)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16 收起 理由
机智如我的团长 + 2 赞一个!
Alina-yan + 6
愛釣魚的cat + 6
吃极不胖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40人评论

博士二年级

缘20110820
好友
112
主题
577
威望
86062
金币
93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4
最后登录
2017-12-13
购物达人 铲屎官 影视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6:29:05 来自H5轻应用
幸好没心情,要不然又流口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6)
一颗西柚:吃饱了心情就会变好了呀,你可以试试吃多点
发表于 2017-12-5 20:26:11 回复
一颗西柚:听说吃多了会使人心情愉悦x
发表于 2017-12-5 20:26:32 回复
缘20110820 回复 一颗西柚: 胖…………
发表于 2017-12-5 20:37:57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缘20110820 回复 一颗西柚: 我不信~
发表于 2017-12-5 20:38:04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一颗西柚 回复 缘20110820: 因为好像心情不好大部分都是暴饮暴食的发泄那种。缓缓心情好了再去吃叭
发表于 2017-12-6 17:00:50 回复
缘20110820 回复 一颗西柚: 好嘞,听你的
发表于 2017-12-6 17:03:54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小学四年级

我的药呢
好友
0
主题
6
威望
278
金币
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0
最后登录
2017-12-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6:33:11
惠福路超多吃的,其中鸡排超人好好吃,现在好像没有了,可能搬了吧,
没关系还有好多其他吃的
还有一些印尼的我记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忧幽伤悠/ll:鸡扒超人有啊,上上上个星期先去完
发表于 2017-12-5 16:48:34 回复
我的药呢 回复 忧幽伤悠/ll: 那可能是我走错了  没找到我就跑去其他地方吃了 哎下次再去找找看
发表于 2017-12-5 16:54:44 回复
一颗西柚:好哒我记下来了到时候抽空去吃 想吃的话一起?
发表于 2017-12-5 20:28:43 回复

小学五年级

可口不可乐
好友
0
主题
7
威望
469
金币
6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17
最后登录
2017-12-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6:36:33
真的整个一条街都是美食,墙裂推荐银记肠粉!!!!!人很多,十分热闹,重点是很好吃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一颗西柚:想吃但是我的时间不允许QuQ每次都眼巴巴
发表于 2017-12-5 20:27:56 回复

初中一年级

吃极不胖
好友
0
主题
29
威望
1493
金币
28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7-12-13
探店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6:39:22
近北京路啊,那逛完街去吃正正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一颗西柚:达成共识
发表于 2017-12-5 20:29:19 回复

小学五年级

牛仔很忙啦
好友
0
主题
15
威望
408
金币
1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20
最后登录
2017-12-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6:41:11
长得胖止步于第一张
限定版害怕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一颗西柚:那可以点其他的,那里并不是只有牛扒啦还有其他好吃的
发表于 2017-12-5 20:30:32 回复

小学六年级

忧幽伤悠/ll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649
金币
6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2-17
最后登录
2017-12-1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6:49:33
富临食府你都唔写,吃货极都有限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一颗西柚:我先记下来、先记下来【拿笔抄抄.....那里有啥好吃的推荐吗!!!嘻嘻到时候去
发表于 2017-12-5 20:31:47 回复

初中一年级

w淳欧尼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
主题
24
威望
1052
金币
8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2-26
最后登录
2017-12-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7:04:48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藏锋4002
好友
0
主题
4
威望
208
金币
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11
最后登录
2017-12-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7:07:27
还是周黑鸭的味道更适合我的口味。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一颗西柚:周黑鸭的话当零食不错啦 主食的话还是要吃好点的emmm
发表于 2017-12-5 20:32:33 回复

版主

愛釣魚的cat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88
主题
102
威望
21066
金币
47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21
最后登录
2017-12-14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原创写手 影视达人 购房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小蜜蜂 精华王 游侠族 沙发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7:10:16
芝士焗茄子正啊,吃泰国菜必点猪颈肉
If this is not the end if I still love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一颗西柚:我只要是芝士和肉我都喜欢!!!肉!!!!重点是肉!!!
发表于 2017-12-5 20:33:30 回复
愛釣魚的cat 回复 一颗西柚: 羡慕瘦子随便吃
发表于 2017-12-6 10:45:10 回复
一颗西柚 回复 愛釣魚的cat: 不是啦 吃肉的话一天吃一顿x其他都青菜要么不吃,哎——
发表于 2017-12-6 16:58:43 回复

版主

Abby
好友
4
主题
125
威望
13330
金币
22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8-23
最后登录
2017-12-13
搭配达人 美容达人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家居小能手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8:13:19
看的好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一颗西柚:深夜的诱惑】
发表于 2017-12-5 20:33:49 回复

小学六年级

加我看欧叔胸肌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605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0-14
最后登录
2017-12-1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18:53:33
不错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一颗西柚:嘻嘻谢谢
发表于 2017-12-5 20:33:57 回复

版主

Alina-yan
好友
66
主题
336
威望
41638
金币
280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1-11
最后登录
2017-12-13
美食元老 高级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丽新娘 筹婚达人 高级旅游体验师 购物达人 户外族 宠物使者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沙发王 小蜜蜂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22:32:23
弯曲的杯子有特色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一颗西柚:我也觉得w 弯曲的好看
发表于 2017-12-6 16:57:28 回复

初中二年级

qiuyi1232123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2258
金币
1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11-27
最后登录
2017-12-5
探店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5 23:13:31
谢谢您的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包子小姐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8
主题
34
威望
3647
金币
16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2-16
最后登录
2017-12-13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6 11:48:09
推荐不错耶,可以收藏吗?日后用
谁不是一边热爱生活,一边不想活了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一颗西柚:可以哒 有用的话再好不过呢
发表于 2017-12-6 16:55:55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安然若橘。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48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7
最后登录
2017-12-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6 13:56:50
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Rose Z
好友
12
主题
0
威望
4746
金币
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8
最后登录
2017-12-14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6 17:16:58
睇到流晒口水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小吃货张小白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81
主题
108
威望
11655
金币
50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9-24
最后登录
2017-12-14
探店达人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6 18:24:47 来自H5轻应用
够敬业的吃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硕士三年级

机智如我的团长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93
主题
502
威望
70198
金币
161
木棉花
5
注册时间
2014-6-7
最后登录
2017-12-13
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美食元老 港澳达人 游侠族 高级旅游体验师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摄坛元老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爱心勋章
[只看此人] 发表于 6 天前
咸猪手看起来不错呀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三年级

回眸一笑荔枝红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4
主题
137
威望
15847
金币
27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1-18
最后登录
2017-12-14
好妈妈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昨天 00:40 来自H5轻应用
有人可约不,啦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