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123下一页
发帖

[坐月子] 【月子记】有奖征文!分享你的坐月子经历和故事,赢京东购物卡、音响、QQ公仔和金币啦

  [复制链接]
无色样样 发布于: 2017-12-14 18:35 31658 次浏览 127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活动详情

已报名人数:73 人 已通过报名人数:73

活动名额:不限 剩余名额:不限

活动费用:0.00

报名截止:2018-01-14 23:59

活动地点:线上

  获奖名单公布啦:

一等奖

紫欣。 【月子记】 有爱的月子期  https://gz.qqzsh.com/t-2119056-1.htm  

个性与风采 【月子记】-月子解答分享记   https://gz.qqzsh.com/t-2119258-1.htm

二等奖

克里奥  【月子记】 生二胎我选择在月子中心坐月子


可乐/乐之  【月子记】月子记也是新手妈妈成长记


小兰 哈哈  【月子记】+磐涅重生的妈妈


紫云520  【月子记】+ 请叫我女汉子


思思-Sunny  【月子记】+女人最重要的时刻


三等奖

Abby  【月子记】+ 潮汕媳妇坐月子


搁浅の^o^幸福 【月子记】 悲喜交加的一个月


虽小  【月子记】半分欢喜半分忧


小白来了  【月子记】发现每个女人内在潜力


何必强颜欢笑累  【月子记】感动!照顾坐月子还是娘家人用心


今生今世卿  【月子及分娩】二胎生产记


小king  【月子记】那些传统的坐月子方法


小king  【月子记】坐月子千万别像我这样


【备孕好孕】版开始有奖主题征文活动啦~~

关于坐月子,有一些奇葩的习俗,比如,有人说,一个月不能洗澡、不能洗头,甚至刷牙都不行,真的吗?还有人说坐月子要用毛巾裹住头,避免吹到风,各位有月子经验的妈妈们怎么看?

本次征文主题是【月子记】,征集各位新手妈妈分享自己真实的坐月子经历和故事,以给其他正在坐月子,或者怀孕中的准妈妈们一些关于坐月子的经验和参考~~

timg (2).jpg


timg (1).jpg



【征文内容】:      
1、关于个人真实的坐月子经历、经验和故事分享;
2、分享的内容可以包括,比如,       
       你是顺产或是剖腹产?宝宝刚出生有什么注意事项?几天出院?
       月子期间真的有人不洗澡洗头吗?
       月子期间不能出门吗?
       需不需要请月嫂?请月嫂要注意什么?
       你坐月子是妈妈还是婆婆照顾?
       新生宝宝月子里如何护理?有哪些要注意的?
       母乳还是奶粉?
       如何保证奶水充足?      
       新生宝宝睡眠如何?要不要抱睡?
       月子期间饮食要注意什么?如何营养搭配?
       产后恢复?减肥的问题?
       有哪些必买的用品?或者哪些买了却用不着的,比如婴儿床有必要吗?
       ……………………
   
3、帖子以文字描述分享为主,描述尽可能详细清晰,有图片更好,欢迎各位新手妈妈分享;

4、一经发现广告帖或水帖将删除,并取消参与本次征文资格;


【参与方式】:
1、点击帖子上方的“我要参加”,认真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以方便我们联系送奖品等;
2、在“备孕好孕”版块发帖, 标题以“【月子记】+ 自拟标题”,发表你的个人主题帖;


【活动奖品】:
一等奖:价值500元的京东购物卡30威望 25金币 ;同时帖子被授予“精华帖”(名额2名)
            
有了购物卡,各位孕妈又可以买买买啦


3926626857.jpg



二等奖:价值298元的蓝牙香薰音响套装20威望 15金币 ;同时帖子被授予“精华帖”(名额5人)

150022ytm05imcv1m0uz9c.jpg.thumb.jpg


三等奖:
QQ公仔15威望 10金币  (名额8人)


9591310714.png



其他所有未获奖的参与活动的亲,发表的个人活动主题帖,都将获得5威望+3金币

【评选标准】:
1、帖子符合活动主题要求,文字描述详细,图片清晰真实的优质帖
2、回帖数作为评选标准之一,所发帖子获得的回帖数越多,越有机会获奖哦,可以转发朋友圈和群,让好友们帮你回帖;(重复回复水帖除外,且每一个ID每天最多只能参与回帖3次)
2、所有参与活动的亲,发表的个人活动主题帖,都将获得5威望+3金币;

【活动时间】:
1、征文时间:2017年12月14日-2018年1月14日
2、活动评选及公布时间:2018年1月15-19日

【温馨提示】:
如上所述,优质活动征文帖除了奖品之外,可以获得威望分值以及企鹅最生活金币,金币可用于【大粤商城】兑换相应商品哦。

各位妈妈除了参加月子记活动,还可以参加 →_→ 2017年企鹅宝宝评选大赛活动哦发帖晒照即有机会赢得京东购物卡。


可扫码加大粤亲子活动群,可以和大家聊聊天,及时收取活动动态

微信图片_20171219163755.pn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2 收起 理由
Abby + 6 很给力!
紫欣。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27人评论

版主

Abby
好友
4
主题
159
威望
15215
金币
40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8-23
最后登录
2018-2-16
厨艺达人 搭配达人 美容达人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家居小能手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4 23:18:38 来自企鹅最生活iPhone端
交作业啦。潮汕媳妇坐月子https://gz.qqzsh.com/t-2117900-1.htm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1)
无色样样:期待呀,赶紧来发帖分享吧
发表于 2017-12-15 09:32:22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5 11:59:04 回复
@琳琅 回复 Abby: 你什么时候当成妈妈 了
发表于 2017-12-19 16:02:38 回复
无色样样 回复 Abby: 看到啦!
发表于 2017-12-19 16:23:16 回复
Abby 回复 @琳琅: 我早就当妈啦
发表于 2017-12-19 18:04:30 回复
@琳琅 回复 Abby: 你应该说你当妈很多年了
发表于 2017-12-19 18:07:30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回复
Abby 回复 @琳琅: 别这样,透露年龄
发表于 2017-12-19 18:23:57 回复
@琳琅 回复 Abby: 怎么会呢?想多了吧。
发表于 2017-12-19 19:35:28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回复
安安妈:赞一个,能写这么详细的分享帖,宝妈不容易
发表于 2018-1-2 15:16:28 回复
Abby 回复 安安妈: 是呀,天下所有妈妈都不容易,喜欢帖子来赞一个
发表于 2018-1-2 16:29:03 回复

见习版主

黎尹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5
主题
76
威望
4758
金币
25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8
最后登录
2018-2-14
好妈妈 准妈妈俱乐部 高级育儿达人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5 08:48:04
好活动,理理思路发帖。娃都一岁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养育之道,勿忘初心。育儿之路,用心经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无色样样:可以啊,欢迎有经验的妈妈们来分享月子经历
发表于 2017-12-15 09:34:39 回复
安安妈:娃4岁了,现在都没有心思写这么长的帖了
发表于 2018-1-2 15:17:52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兴隆驾校cai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9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29
最后登录
2018-1-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5 19:40:39 来自H5轻应用
坐月子中……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7)
无色样样:哇,宝妈赶紧来分享下
发表于 2017-12-16 12:22:30 回复
兴隆驾校cai:顺产完前五天真的很难受,因为有侧切,缝了4针,上厕所只能坐,不能蹲,所以买了个坐便器,洗澡都是很快速的冲了下,第六天终于拆线了,拆完超舒服的,每隔一天就洗一次用艾草煮的水,平时洗手刷牙都是用煮开放温的热水洗,前12天的月子餐,简直把我吃到吐,因为饶平这边要吃12天的鱼,其他的要等12天后才可以吃,一日三餐,餐餐吃鱼,吃到我反胃,但我娘家那边就不会这样,所以每当要吃鱼时,我都在想为什么当初要远嫁呀,嫁远了爸妈不能来看就算了,吃的东西都不一样,最惨的是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半夜要起来给儿子洗换尿布还有喂奶,完了后他不睡,你就别想睡了
发表于 2017-12-17 14:57:55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无色样样 回复 兴隆驾校cai: 连吃12天鱼??看来每个地方都有坐月子不一样的小习俗
宝妈有时间来写帖分享下月子经验吧
发表于 2017-12-17 15:26:38 回复
緈鍢伱莪:恭喜新妈妈!
发表于 2018-1-2 15:44:56 回复
緈鍢伱莪 回复 兴隆驾校cai: 听到“侧切”就感觉一定非常非常疼!
发表于 2018-1-2 15:45:15 回复
虽小:我是顺产的,大宝没侧切,老二就有,老二出生7斤多,那叫一个难受,可能医院东西好,处理的挺好的,两个都是当天就可以,自己下床走动,我的伤口
发表于 2018-1-3 07:54:45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虽小:是没痛的,生完就跟平时一样了
发表于 2018-1-3 07:55:15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高中一年级

搁浅の^o^幸福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11
主题
45
威望
5449
金币
32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3-11
最后登录
2018-2-13
购物达人 游侠族 大粤车友 美丽新娘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6 08:49:00
月子记+悲喜交加的一个月
https://gz.qqzsh.com/t-2117854-1.htm
(出处: 企鹅最生活)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倾一世温柔,与你一起待霜染白发,陪你看细水长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无色样样:赞!感谢分享哦
发表于 2017-12-19 16:23:51 回复
安安妈:为宝妈打CALL
发表于 2018-1-2 15:20:00 回复
发表于 2018-1-2 15:51:31 回复

小学四年级

Sandy750988
好友
1
主题
1
威望
264
金币
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8-19
最后登录
2018-1-31
好妈妈 准妈妈俱乐部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6 14:29:37
很好的活動,雖然我不能參加,現在孕33周+,但是在卸貨前可以參考到別人的經驗,太棒了!!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三年级

紫云520
好友
30
主题
125
威望
19780
金币
488
木棉花
1
注册时间
2011-10-26
最后登录
2018-2-1
好妈妈 准妈妈俱乐部 美丽新娘 游侠族 购物达人 户外族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8 13:32:41

【月子记】+ 请叫我女汉子
https://gz.qqzsh.com/t-2118898-1.htm
(出处: 企鹅最生活)
我的帖子 分享给大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破茧成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无色样样:又有宝妈来分享月子经验啦
等活动结束,再统一评选、加分加金币哈
发表于 2017-12-18 14:34:43 回复
安安妈:每一位妈妈都是女汉子
发表于 2018-1-2 15:20:20 回复

高级版主

个性与风采
广东省
好友
63
主题
37
威望
9183
金币
25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8
最后登录
2018-2-13
宠物使者 铲屎官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9 11:23:47
https://gz.qqzsh.com/t-2119258-1.htm已分享,准妈妈们多来支持下吧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无色样样:感谢宝妈的分享!
等活动结束统一评选、加分加金币哈
发表于 2017-12-19 16:26:40 回复
安安妈:赞赞赞,为一些新手妈妈提供经验啦
发表于 2018-1-2 15:20:45 回复
个性与风采 回复 安安妈: 谢谢来支持哦
发表于 2018-1-3 08:25:19 回复

小学四年级

小兰 哈哈
好友
2
主题
5
威望
303
金币
3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4
最后登录
2018-1-29
美容达人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9 16:04:58
https://gz.qqzsh.com/t-2119387-1.htm     磐涅重生的妈妈在此祝愿所有已经坐月子或准备要坐月子的妈妈,身心健康,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无色样样:谢谢宝妈的分享!
我们等活动结束统一评选、加分加金币哈
发表于 2017-12-19 16:29:58 回复
小兰 哈哈 回复 无色样样: 辛苦啦
发表于 2017-12-19 17:12:56 回复
舞落叶:好辛苦~~~~
发表于 2018-1-2 15:25:16 回复

高中一年级

可乐/乐之
好友
1
主题
15
威望
4266
金币
55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4-10
最后登录
2018-2-17
购物达人 装修小能手 好妈妈 准妈妈俱乐部 亲子部落元老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29 10:05:06
【月子记】月子记也是新手妈妈成长记
https://gz.qqzsh.com/t-2123504-1.htm
(出处: 企鹅最生活)
交作业了,希望能分享点经验给大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无色样样:赞一个!等活动结束统一评选
发表于 2018-1-2 09:56:54 回复
发表于 2018-1-2 15:21:43 回复

高中一年级

克里奥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7
主题
48
威望
5644
金币
543
木棉花
12
注册时间
2011-8-31
最后登录
2018-2-17
搭配达人 港澳达人 游侠族 装修小能手 好妈妈 高级育儿达人 大粤一周年纪念勋章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29 10:57:55
https://gz.qqz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18764
不定期持续更新中。欢迎大家来访。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无色样样:宝妈在持续更新中
发表于 2018-1-2 09:58:14 回复
克里奥 回复 无色样样: 谢谢斑竹!
发表于 2018-1-2 12:11:29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安5331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7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0
最后登录
2018-1-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1-2 19:42:17 来自H5轻应用
我是广东潮汕人,我们那坐月子是要洗澡的。只是刷牙洗脸洗澡的水都是烧开之后放凉再洗。婴儿则洗两个月的湿开水澡。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Sat.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11
最后登录
2018-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1-2 21:09:03 来自H5轻应用
洗啊,生孩子之前家婆就会准备好做月子时洗澡用的青草,我这里属于乡村,家婆知道什么青春,自己能去拔,当然市场上也是有卖的,坐月子时,早上家婆就会把青草加水用柴火煲沸,然后要把这些水放凉至自己洗的温度,不能放冷水进去,洗十天或者半个月。之后半个月洗的水不用放青草,但也是要煲沸放凉才可以冲(还是不可以放凉水进去),洗头的话大概10天洗一次,用姜煲沸的水放凉来洗,可以再加点坐月子时吃的黄酒,这就是我的经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8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0)

小学一年级

Sat.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11
最后登录
2018-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1-2 21:14:08 来自H5轻应用
我倒是没有买婴儿床,结婚时买的1.8米的床就是打算好生宝宝后和宝宝一起睡的,坐月子时婆婆和我还有宝宝三个人睡的,直到宝宝3个月了婆婆才回她的房间睡,然而只是我带宝宝睡,老公要上班呼噜声也大,怕宝宝吵着他睡觉,也怕他吵着宝宝睡觉,直到现在宝宝16个月过了,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带他睡好像孩子只是我一个人的,但也没办法,老公要挣钱养我们,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1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ELla玲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7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1-2
最后登录
2018-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1-2 22:32:56 来自H5轻应用
这个太夸张了吧,我是天天洗澡洗头发的,我妈用家乡特有的草药熬的水洗澡。她不让洗头的,但是我偷偷的洗,天天坚持,因为是夏天,洗完马上就用电吹风吹干。没事任何问题发生。我妈有时差点发现我洗头的事,我就说没有洗头,天气热洗澡的时候出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6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fairyland2000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91
金币
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3-14
最后登录
2018-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4 18:41:01
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二级教授

缘20110820
好友
116
主题
769
威望
112752
金币
109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4
最后登录
2018-2-18
购物达人 铲屎官 影视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4 18:45:58 来自H5轻应用
支持活动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大学一年级

@琳琅
广东省 ,中山
好友
39
主题
556
威望
25313
金币
915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25
最后登录
2018-2-18
探店达人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宠物使者 爱花使者 游侠族 骑行族 大粤车友 装修小能手 购房小能手 好爸爸 城市达人 小蜜蜂 户外族 沙发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4 19:54:22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支持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可乐/乐之
好友
1
主题
15
威望
4266
金币
55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4-10
最后登录
2018-2-17
购物达人 装修小能手 好妈妈 准妈妈俱乐部 亲子部落元老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4 19:55:45 来自H5轻应用
新妈妈真的有话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无色样样:哇,新妈妈正在坐月子么?赶紧来分享下
发表于 2017-12-15 09:30:40 回复
可乐/乐之:家有四个月宝宝,坐月子还真是记忆犹新。
发表于 2017-12-15 12:51:57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无色样样 回复 可乐/乐之: 那一定有很多经验可以跟其他孕妈分享的哦,有时间来写帖参与吧
发表于 2017-12-19 16:24:39 回复

高中三年级

孤独一侠客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24
主题
139
威望
15786
金币
106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6-2
最后登录
2018-2-12
探店达人 购物达人 游戏玩家 铲屎官 单反俱乐部 影视达人 大粤车友 好爸爸 城市达人 小蜜蜂 探店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4 20:31:45
分享伺候月子行不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无色样样:当然可以啊,看来是位好爸爸
发表于 2017-12-15 09:31:32 回复

版主

ldd888
好友
3
主题
151
威望
9723
金币
34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8-2
最后登录
2018-2-18
大粤车友 购房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4 20:42:26
恭喜妈妈们。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折翼的枯叶蝶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89
主题
446
威望
30844
金币
109
木棉花
2
注册时间
2016-5-31
最后登录
2018-2-18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搭配达人 美容达人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游侠族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大粤志愿者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4 21:16:31 来自H5轻应用
奖品好丰富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一级教授

碧海云天112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7
主题
295
威望
106196
金币
2053
木棉花
5
注册时间
2013-3-30
最后登录
2018-2-18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宠物使者 游侠族 影视达人 装修小能手 高级购房达人 好爸爸 亲子部落元老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5 03:21:07
好活动,赞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无色样样:爸爸也可以帮妈妈写来参加啊
发表于 2017-12-15 09:33:56 回复

高级版主

个性与风采
广东省
好友
63
主题
37
威望
9183
金币
25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8
最后登录
2018-2-13
宠物使者 铲屎官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5 09:30:20
好活动,支持,我也来参加 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无色样样:期待!赶紧来分享妈妈的月子经历吧
发表于 2017-12-15 09:54:36 回复

小学六年级

安安妈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807
金币
1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1-15
最后登录
2018-1-1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5 09:35:29
好活动!
要是当初我也看看别人的月子经验就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jina冰:同来围观学习哈哈
发表于 2018-1-2 16:19:24 回复

硕士二年级

浅浅苓惜。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16
主题
592
威望
65882
金币
1045
木棉花
14
注册时间
2012-7-2
最后登录
2018-2-18
美容达人 厨艺达人 探店达人 搭配达人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数码玩家 宠物使者 爱花使者 铲屎官 游侠族 户外族 骑行族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5 10:05:31 来自H5轻应用
哇塞,宝马们的好福利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细雨如烟
好友
0
主题
11
威望
765
金币
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8-8
最后登录
2018-2-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5 10:28:15 来自H5轻应用
好活动,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Alina-yan
好友
68
主题
344
威望
43249
金币
294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1-11
最后登录
2018-2-11
美食元老 高级探店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丽新娘 筹婚达人 高级旅游体验师 购物达人 户外族 宠物使者 单反俱乐部 精华王 沙发王 小蜜蜂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5 12:40:59
不错,妈妈们快来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紫欣。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109
主题
220
威望
28764
金币
4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3
最后登录
2018-2-17
厨艺达人 高级厨艺达人 美食元老 购物达人 好妈妈 小蜜蜂 精华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5 13:21:17
支持好活动  。  期待月子心声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享受健康生活,开心愉悦每一天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思钱想厚0241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4
最后登录
2018-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6 00:16:26 来自H5轻应用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浮殇の年华
好友
16
主题
9
威望
831
金币
4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0-12
最后登录
2018-2-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6 10:41:43
好活动必须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今生今世卿
广东省 ,湛江市
好友
1
主题
12
威望
2717
金币
38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2-20
最后登录
2018-2-17
数码玩家 宠物使者 铲屎官 好妈妈 亲子部落元老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6 14:01:31
哈,这些天在坐月子,没注意看原来还有这个活动,早知道就该写活动的内容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5

查看全部评分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无色样样:现在就可以写啊,期待分享月子经验
发表于 2017-12-16 17:07:28 回复
fairyland2000:恭喜新妈妈
发表于 2018-1-2 15:23:20 回复

小学三年级

緈鍢伱莪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70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4-6-19
最后登录
2018-1-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6 17:50:50 来自H5轻应用
好活动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黑白键999
好友
45
主题
411
威望
27764
金币
573
木棉花
6
注册时间
2016-9-18
最后登录
2018-2-17
探店达人 购物达人 游侠族 户外族 好妈妈 高级育儿达人 亲子部落元老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7 04:33:01
哇,好活动呀,支持喔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Bubble泡泡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3
主题
8
威望
980
金币
7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3-4
最后登录
2018-2-9
美容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8 16:22:22
好像参选发出链接的不是很多,每篇我都看了,好喜欢看这些帖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无色样样:欢迎推荐新手妈妈朋友们来参加哦
发表于 2017-12-18 17:27:56 回复
浅浅念。:我也是,妈妈们写得都好详细
发表于 2018-1-2 15:43:22 回复

高中一年级

❤ㄣイ禁〆ái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7
主题
31
威望
5171
金币
43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12-2
最后登录
2018-2-17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大粤车友 购房小能手 好妈妈 亲子部落元老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9 09:09:44
好活动,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二年级

一点即通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27
主题
2
威望
10111
金币
12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10-10
最后登录
2018-2-10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7-12-19 09:28:49
坐等分享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无色样样 + 2

查看全部评分

在我有生之年,感恩有你同行!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