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版主大人在哪呢?

[复制链接]
二货。7 发布于: 2018-2-2 21:44 623 次浏览 26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征婚交友
性别:
年龄: 27至30 岁
职业: 捡垃圾的
身高: 155-159 cm
星座: 天秤座
学历: 中学
性格描述:
兴趣爱好:
户口所在地: 人间
居住地: 潮汕
家庭成员: 不多不少
婚后希望定居的地方: 地球
征友要求: 够了。。
速来。。。。。
H5轻应用

想要在移动端上随时发帖、看帖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26人评论

初中三年级

熊小莫SuperMore
好友
9
主题
14
威望
2503
金币
1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2-22
最后登录
2018-9-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 21:51:35 来自H5轻应用
还有这种操作!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二货。7:哈哈,不是啊,找他们大事!
发表于 2018-2-2 21:52:43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版主

柳絮纷霏
广东省
好友
89
主题
330
威望
52441
金币
217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12-30
最后登录
2018-10-15
厨艺达人 美容达人 购物达人 铲屎官 户外族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 21:59:15 来自H5轻应用
要嫁我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4)
二货。7:你真是太聪明了。。。
发表于 2018-2-2 21:59:42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柳絮纷霏 回复 二货。7: 😂😂我妈会把我赶出家门的
发表于 2018-2-2 22:00:39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二货。7 回复 柳絮纷霏: 我不搞同性恋。我只是想叫你把我以前的征婚帖删了。。。
发表于 2018-2-2 22:04:19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柳絮纷霏 回复 二货。7: π_π我放假了,还有删帖要到站务咨询
发表于 2018-2-2 22:09:32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高中三年级

回眸一笑荔枝红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5
主题
174
威望
20692
金币
33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1-18
最后登录
2018-9-11
好妈妈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 22:04:49 来自H5轻应用
找版主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二货。7:她不就是版主吗
发表于 2018-2-2 22:05:41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回眸一笑荔枝红 回复 二货。7: 反正我不是
发表于 2018-2-2 22:12:21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硕士一年级

~江贞子
广东省 ,佛山市
好友
14
主题
209
威望
53618
金币
82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7-14
最后登录
2018-10-14
探店达人 美容达人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装修小能手 美丽新娘 沙发王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 23:46:23 来自H5轻应用
要嫁哪个版主,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真情永驻3910:嫁你讲,准备迎亲没
发表于 2018-2-13 12:59:39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回复

大学二年级

素衣任性君莫笑
其他 ,其他
好友
45
主题
315
威望
31469
金币
36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2-25
最后登录
2018-10-11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城市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3 10:39:14
额  楼上都是高级版主
越努力,就会越幸运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得知我幸,失之我命
以高傲的姿态仰望着未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二年级

公子叔
广东省 ,珠海市
好友
35
主题
9
威望
14001
金币
20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7
最后登录
2018-9-1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4 22:20:45
咋啦?找我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6)
二货。7:把我以前的征婚帖删了!
发表于 2018-2-5 14:11:50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公子叔 回复 二货。7: 请找站台吧务或者小编删除吧。
发表于 2018-2-6 13:11:01 回复
二货。7:他们不理我
发表于 2018-2-6 23:46:27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公子叔 回复 二货。7: 在大粤论坛首页最下方右边。
发表于 2018-2-22 08:38:39 回复
二货。7 回复 公子叔: 他们根本就没有一点责任心!
发表于 2018-2-23 22:24:17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公子叔 回复 二货。7: 那么去站务咨询发删帖启示吧。
发表于 2018-2-24 09:18:19 回复

小学五年级

情归何处4132
好友
3
主题
8
威望
489
金币
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2-18
最后登录
2018-10-1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4 02:45:01 来自H5轻应用
我收垃圾的可以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企鹅宝宝bketav
好友
1
主题
0
威望
2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5-14
最后登录
2018-6-3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7 19:43:03
揭阳的QQ834897723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鼻涕虫流鼻涕。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7-26
最后登录
2018-8-3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26 06:58:55

这帖明明不是找对象的,上面的还拼命发得起劲。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