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情感话题] 我喜欢的人把我当妹妹

[复制链接]
花飞花谢 发布于: 2018-2-14 15:53 599 次浏览 16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他说我是他最可爱最贴心的妹妹,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特别难过,我才确定我是真的喜欢他,可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随着年龄的增大,发现越来越难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想就这么放弃,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
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想要在移动端上随时发帖、看帖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6人评论

高中三年级

小_灰_灰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4
主题
146
威望
16326
金币
25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12-6
最后登录
2018-5-26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14 16:25:47 来自H5轻应用
我喜欢的人把我当哥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6)
花飞花谢:小 灰 灰
发表于 2018-2-14 17:00:41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回复
小_灰_灰 回复 花飞花谢: 咋滴啦。。。
发表于 2018-2-14 17:27:24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公子叔:你俩可以凑。
发表于 2018-2-24 15:51:38 回复
小_灰_灰 回复 公子叔: 别搞事情,我可是有主的
发表于 2018-2-24 16:08:38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16:25:51 回复
小_灰_灰 回复 公子叔: 。。。。。。。
发表于 2018-2-24 18:22:44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初中二年级

夜以深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
主题
1
威望
2188
金币
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16
最后登录
2018-5-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14 16:46:27 来自企鹅最生活iPhone端
已经在拒绝你了,这样还挺好,不用陷进去。建议放掉你的小心思,明年好好遇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三年级

陈 皮
广东省
好友
12
主题
154
威望
16510
金币
10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4-2
最后登录
2018-5-25
大粤车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14 17:05:23 来自H5轻应用
哥也好,妹也罢,不过是为暧昧埋下伏笔
Screenshot_2017-11-19-17-12-38-283_bdmobile.android.app.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街坊情圣easy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9
主题
0
威望
101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3-29
最后登录
2018-5-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14 23:50:48
还不讨厌的时候就可以当你、、妹妹,如果当他已经表达过自己对你的看待,你还强行地表示你的爱意,很难面对方会觉得压抑,之后就会逐渐少跟你见面来回避不必要的对待和增加你的投入。。。所以无论你是单恋、相恋、暗恋,若不去尊重别人的选择,反而会造成一些关系上的决裂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个性与风采
广东省
好友
67
主题
41
威望
12426
金币
61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8
最后登录
2018-5-25
宠物使者 铲屎官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3 09:59:40
新年快乐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蓝色❤妖姬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238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3-8-8
最后登录
2018-3-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4 14:05:58
男人有时看人都看感觉的, 他要是对你有感觉 会觉得你那都好。对你没感觉的话   建议放弃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冥椨掌櫃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3
主题
12
威望
4314
金币
10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10-14
最后登录
2018-5-2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4 14:50:44 来自H5轻应用
送你仨字:睡了他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公子叔
广东省 ,珠海市
好友
35
主题
9
威望
12309
金币
20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7
最后登录
2018-5-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4 15:54:21
要么不破不立,要么沉寂默爱,选择前者要需要承担后果,但也许会让你不后悔,选择后者,就等待缘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284099669
好友
0
主题
6
威望
328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24
最后登录
2018-5-2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4 16:13:23
这些都是套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楠峰人*
广东省 ,东莞市
好友
1
主题
2
威望
1360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3
最后登录
2018-5-2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2-24 18:45:11 来自企鹅最生活Android端
哈哈,你要主动进攻啊,喜欢就去追啊,不行就灌醉啊,然后就赖上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