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情感话题] 长那么大第一次感觉到如此绝望

  [复制链接]
有只狗叫小白. 发布于: 2018-5-9 11:24 36318 次浏览 1018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幼稚园小朋友

遇见谁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5-10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06:39
果断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路一直.都在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7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4-26
最后登录
2018-6-9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1:13 来自企鹅最生活iPhone端
说实话我是一个男人。我从来没考虑过要和女方家里谈礼金的事,只要不要太离谱都能接受!!!不够的话打欠条,借钱都会给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简单不平凡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5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3-9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1:27
遇到这种人渣,你就“嫁吧”,犹豫什么?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Son~~~~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226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9-14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2:29
未婚先孕是杀价的最好办法,LZ一味的说他的不好,那你为什么还和他一起呢??这就说明这段关系 有LZ有想要的东西,LZ好好想想自己需要什么?就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了。怀孕是两个人的事,在没有做好准备前,更要做好避孕。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小武-花未眠
广西壮族自治区
好友
9
主题
0
威望
8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9-6
最后登录
2018-8-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2:35
假的,这是小编编出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瘦小婷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2
主题
19
威望
1134
金币
10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1-1
最后登录
2018-9-5
户外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2:46
趁早分手算了,彩礼5万都嫌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张磊5607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14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6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4:08
从来不劝分手或离婚,这次感觉真不一样,不想用父母的钱,那就在其他地方借款两万不就可以解决了么?我那地方十年前就这个数目了,现在这个数目真不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千年-泪
广东省 ,佛山市
好友
1
主题
0
威望
15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2-14
最后登录
2018-8-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4:53
真系比人食住了,,要是我哪怕借朋友钱都会借回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123321989
好友
1
主题
0
威望
350
金币
26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8
最后登录
2018-7-25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6:26
这种人不分手留着过端午吗?这种态度,就算他不情愿的拿五万出来,你们结婚了,以后的日子也会很难受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最生活1488159281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0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8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8:17
一个连五万都拿不出来的人 ,还好意思谈结婚???一个连五万都不愿意给的人,你还想跟他结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H.J.K
北京市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372
金币
1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1-1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8:30
发觉很多人都站在女的一方批男方,我倒不这么认为,这女的不值得同情,要是我是那男的,绝对不要这种女的。第一男的什么经济条件,女的自己不清楚?!第二凭什么男方父母要掏钱给你们结婚,你们没那么多钱就别搞什么大场面摆酒。第三女的心态很渣,都到结婚了,自己却站在男的对立面,你这是什么心态呀,你有把自己与男方当一家人吗?第四把肚子里的孩子当儿戏,要么就是用孩子来威胁,这种人就是垃圾。男的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也算是现实,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经济条件有限,合理分配,又不是一分都给,只是条件有限,尽力而为。那些说可以借钱来给,说得轻巧,结婚后经营一个家庭真的那么容易?有小孩一个月没个5千以上,纯收入没有上万,看你活成什么样!看这对男女就算结了,以后也要离的,还不如不要结。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H.J.K:有小孩一个月没个5千以上支出,纯收入没有上万,看你活成什么样!看这对男女就算结了,以后也要离的,还不如不要结。
发表于 2018-5-10 09:20:19 回复
安居乐业1556:那男的几万块拿不出来,连个套也买不起,居然还是个黑户,连身份证都没有,我们这拿身份证都可以刷个套出来了。
发表于 2018-5-10 09:24:39 回复

小学一年级

郑郑琼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7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7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8:34
他现在的意思是你怀孕就吃定你了,根本都不关心你,五万还包含酒席、回礼等等东西了,他还想怎样?叫他买个充qi wa wa 过一辈子吧,这种负心汉,早点离开他吧,大把好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友情的微笑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2
主题
39
威望
2770
金币
18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6-2
最后登录
2018-9-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18:37
这就是女孩要矜持的原因~~男方是对你没啥爱的,把不要孩子说的那么轻巧~~~~妈妈也是完全也没有考虑你的立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709804238
好友
1
主题
4
威望
476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2-4-12
最后登录
2018-8-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22:39
绝望吧,这个婚不能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小斌~~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5
主题
2
威望
188
金币
1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8-28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25:24
先好好的跟他沟通一下,2W元关乎一条命啊,那个孩子是无辜的啊。真的我不知道怎么说了,孩子真的好无辜,所以女孩们一定要做好措施。

你们还是好好商量一下,哪怕先借2W元。到时候2个人一起工作还。说真的,5W彩礼不多,你男朋友愿意出3W,你们商量一下,借2W出来,只要2个人真想再一起,哪里能找不到办法来解决的。

如果实在没有办法了,那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只能你说,你男朋友太不会珍惜人了,那也是自己的老婆孩子啊,为了2W元,唉。  姑娘希望你过的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幸福的含义1230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5-10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27:01
一个前面和你说把孩子打掉吧,后面说你早点睡,我去看热点,我真的很难想象,这个人有多么狠心,,,
我觉得这个已经不是彩礼的问题了,是这个男的根本不在乎你!
对现在这个社会来说,5万块钱的彩礼真的不算是什么,楼主妈妈要的也不是五万元,是男家对自己女儿的一个认可
换做别的婆婆,知道自己的媳妇怀了自己家的后代,指不定多高兴呢,可是看看这家人的态度,为啥他妈妈也说就给这么多,就是因为楼主男朋友可能平时在家里表现出来对你并不是特别在意的,所以他妈妈也根本不把你当回事的。
如果劝楼主你把孩子打掉,可能觉得挺残忍的,但是楼主想想,如果你妥协了嫁给他了,以后几十年的相处你该怎么办,结婚对一个女人的一生是多么重要,他在这么重要的事情上都不愿意照顾你的心情,你想想以后还有什么事会顾忌你的感受啊。
如果楼主是我姐姐或者妹妹,我一定说把孩子打掉,和他分手!但是具体的楼主自己想想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Warren君
好友
3
主题
3
威望
1934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7-10
最后登录
2018-9-18
好爸爸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27:44
看了聊天记录,感觉你跟你男朋友彼此都不算是真爱,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为自己考虑,不为对方考虑,如果你真爱对方的话,就不应该这样跟自己父母沟通,直接把问题抛给你父母,试想让一个没有感同身受的人去站边支持你的话,只能说你是个情商跟低的女生,真正的爱,除了占有,还有奉献、牺牲和妥协,很多夫妻的结合,往往是由于彼此需要,我想结婚,是因为我想要被爱,被保护,被照顾,而不是想要去爱。如果不爱,那二万的彩礼钱才是最重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5621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39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18
最后登录
2018-5-2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28:57
没去看楼主以前的贴子,不过劝你放弃孩子,离开他。找对象,品格应该永远放在第一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幼稚园小朋友

思赢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2-28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29:27
作为一个男人的我不得不骂,楼主你男友就是个渣男
如果你还是执迷不悟的话,那就只有可悲了,没人会可怜,只会让人瞧不起
当下立断,打掉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小小丸子头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151
金币
7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6-4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29:28
这样的男的真的不怎么爱你,要慎重考虑,婚后会更不拿你当回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新世界0459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4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6-2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29:57
这个男人给不了你幸福,趁早分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me儿柳_~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
主题
0
威望
843
金币
6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7-4
最后登录
2018-5-1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30:06

}SIGR}2S]AH]`ZLE6I1Q]~7.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果 果~~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59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7
最后登录
2018-5-10
好妈妈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30:37
这种男的要不得,太不是人了,差2W块钱也叫事,关键还是没有解决问题的态度,品质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jack4314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13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1-14
最后登录
2018-7-1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30:38
如果想结婚,就应该拿出诚意,给不了5万可以把话说好,诚意不一定完全是钱!
如果不想结婚,在一起这么久了,就算不爱了,也应感恩别人的陪伴,不能恩将仇报去伤害(堕胎)人家!
所以这婚你不结也罢,结婚了你也好过不了,再找一个厚道的人吧!
当年我面对那么几个女孩子,人家给我机会,我自己心知肚明人家这是把自己献给我,可是我自己并未做好娶人家的准备,怕辜负人家一生,所以宁可自己忍受着孤单寂寞,也没有动人家,后来人家还说,让我以后遇到好姑娘把握机会,主动点!
现在想想我好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五年级

☆剑心☆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412
金币
9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10-4
最后登录
2018-7-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30:46
听你父母的,这种不负责任的男人要了也没用,将来有得你受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和兴信息
好友
0
主题
3
威望
53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5-7
最后登录
2018-8-24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31:33
他不爱你,如果是真的爱你, 别说2万,20万也要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而时忆
好友
0
主题
18
威望
1511
金币
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8-11
最后登录
2018-9-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32:01
未婚先孕这个看你遇到的是什么样的男人,你遇到的这个男朋友未婚先孕就没有条件和他谈了,他是那种给你三万要就结婚不要就打掉孩子反正他又不用负责而且你还免费陪他睡了几年,你试探也是对的只是你试出来不一样的结果,很多负责任爱你的男人绝对不会因为区区还差二万块钱就和你说打掉这个小孩,孩子是无辜;你妈呢其实如果你没测试你男朋友的话你妈坚持的话那就是我觉得她也只是在乎自己嫁女儿还要倒贴不考虑你的感受但是但你测试出你男朋友是这样的人你妈考虑的倒也是真的说的也是真理如果她现在让步说让你嫁过去三万就三万那你以后嫁到那边的日子就更加不好过,在结婚前你妥协了结婚后他爸妈那边也会这样想你觉得你是这样,,,既然到了这一步我也没什么意见毕竟结婚以后你不好过嫁了这样的男人,不结把孩子打掉这又是一条无辜的生命,,,,,,看你自己的意见不要听从别人怎么说就怎么做毕竟这是你自己的人生你要自己做主,,,既然做了这个决定你就要对你自己以后负责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血衣候-白亦菲
好友
3
主题
3
威望
102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6-1
最后登录
2018-9-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32:23
上床需谨慎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二年级

Classic Wear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134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12
最后登录
2018-8-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34:19
不管别人怎么说楼主不对,我更加觉得这男的很不行,

说话很没素质,楼主你能否曝光一下这男的姓氏?或者大概是哪里人,做什么工作,让后来姐妹留意一下,让他单身,活该他单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风吹过的痕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0
主题
7
威望
246
金币
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2-16
最后登录
2018-8-16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5-10 09:36:28
看完你的帖子,跟我结婚的时候情况有点像,我没有怀孕,虽然我跟我老公是同一个县城的,但是我们两边结婚也是习俗不一样的,闹的非常不开心。差点就闹掰了。楼主,未婚先孕就是你的弱点,现在他占优势,打胎伤身体,不过我宁愿你暂时伤心一时,都不要伤心一辈子。赶紧离开他,找个更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