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最生活 广东

12下一页
发帖

[花都] 做个招聘也这么难?

[复制链接]
*yi*❤️ 发布于: 2018-7-12 11:48 1411 次浏览 53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
跳转到指定楼层
接领导通知,急招两名女应届毕业生回来做前台接待。结果我招了一周,效果很差,十个人其中八个说住在白云区或者其他区,花都太远了,不考虑。
哎,心好累,花都没开通地铁前说远,这个我完全能理解的,但是现在九号线都开通了啊,还是说远。哎呀,心累,提供饭补餐补都不来,哎呀,现在的大学生是不是都得望大城市里面走啊。就想招两个人都这么难,哎!

H5轻应用

想要在移动端上随时发帖、看帖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

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

扫一扫,立即分享到手机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53人评论

小学六年级

企鹅宝宝WNMY12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622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4-20
最后登录
2018-9-11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1:49:57
钱没到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yi*❤️:听到地址就不来了,还没机会给我谈钱
发表于 2018-7-12 14:17:56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相濡以沫、不如 回复 *yi*❤️: 听到花都我也不去,哈哈,,,,现在一般都跑市中心去了
发表于 2018-7-12 17:12:12 回复

高中一年级

い╃→情非
好友
0
主题
5
威望
4387
金币
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31
最后登录
2018-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1:57:33
工资再往上提提就有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混蛋少年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6
主题
24
威望
3317
金币
5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4-29
最后登录
2018-9-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1:59:14
   有漂亮小妹妹 推荐给我们哈
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你就让我嘿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binye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0
主题
7
威望
3235
金币
7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10-10
最后登录
2018-9-1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1:59:25
别人薪酬3000  你就4000  我就不信每人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二年级

长发及腰借
好友
17
主题
84
威望
11761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3-21
最后登录
2018-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2:06:19
工资不到位吧!!!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愛釣魚的cat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03
主题
129
威望
26873
金币
58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6-1-21
最后登录
2018-9-20
厨艺达人 高级探店达人 原创写手 影视达人 购房小能手 城市达人 大粤志愿者 小蜜蜂 精华王 游侠族 沙发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2:17:40
工资问题吧
If this is not the end if I still love you.
爱吃爱玩爱摄影爱旅游爱分享,欢迎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来撩我,一起分享更多优质美食探店贴and游记!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yi*❤️:电话约面试,一说地址说在花都就不考虑了,还没机会给我说工资
发表于 2018-7-12 14:16:33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littlewzy 回复 *yi*❤️: 我去吧,我在花都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12 16:45:06 回复
L小姐0900 回复 *yi*❤️: 你可以换个方式讲,先问她最近找工作找到没,然后再说你是哪个公司的,讲福利这一块,最后讲公司在哪里
发表于 2018-7-12 20:25:26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小学五年级

鎭訫ゞ溈袮
好友
4
主题
13
威望
402
金币
1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20
最后登录
2018-9-15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2:21:26 来自H5轻应用
招聘呢表面功夫要做好,应聘看重的多是待遇方面,入职后就是人文环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yi*❤️:还没给我机会做这些表面功夫呢,电话约面试说地址在花都,人家就回复不考虑了
发表于 2018-7-12 14:17:24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版主

shakanon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
主题
5
威望
5666
金币
6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7-13
最后登录
2018-9-20
大粤志愿者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2:23:43
原因是多方面的。
满堂花醉三千客  一剑光寒十九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二年级

Bette1324
好友
2
主题
8
威望
2196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4-6
最后登录
2018-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2:30:05 来自H5轻应用
住在白云区,到花都就还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一年级

Jerry1740
好友
0
主题
1
威望
55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7-12
最后登录
2018-7-1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2:36:18
做前台的肯定都往市区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木瓜蛋子
好友
0
主题
28
威望
729
金币
28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3-12
最后登录
2018-8-3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2:38:44
看工资开多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四顾壁
广东省
好友
2
主题
47
威望
2731
金币
1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1-9-6
最后登录
2018-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3:39:50
容易招还要你干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DoraYang:这句话同意,就像我的主管说我
要是招人容易要我干嘛 ...一口老血吐了满地
发表于 2018-7-12 20:07:57 回复

小学五年级

鸡同鸭讲1234
好友
0
主题
13
威望
546
金币
1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5-29
最后登录
2018-9-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4:00:19
天河的前台都4-5了吧。。没经验的也应该能到3-4.。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大学四年级

呆萌不暖心
广东省 ,佛山市
好友
19
主题
315
威望
47404
金币
51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8-6
最后登录
2018-9-19
搭配达人 美容达人 购物达人 数码玩家 游戏玩家 宠物使者 爱花使者 铲屎官 影视达人 装修小能手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4:02:01 来自H5轻应用
包住可能就容易点,要么你看下附近有没有需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designer_yu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7
主题
5
威望
1344
金币
4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1-21
最后登录
2018-9-17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4:14:54
招聘都是看时间的吧,按现在的时间段来说,招暑假工的比招正式的来得多,但是这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要么待遇不好,要么要求过高了~~~~
个人签名:一个人的签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yi*❤️:主要是我已经卡在约面试那了,电话约面试,一听花都的都说不考虑了
发表于 2018-7-12 14:22:13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L小姐0900 回复 *yi*❤️: 你要提高一下电话邀约技巧了
发表于 2018-7-12 20:23:33 来自H5轻应用 回复

高中一年级

井公主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0
主题
25
威望
6269
金币
219
木棉花
1
注册时间
2015-4-27
最后登录
2018-9-20
城市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4:41:09
花都给人的感觉就是死鬼远,现在很多都跑萝岗科学城了,大公司多……
纵有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心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无人知我系4357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758
金币
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6
最后登录
2018-8-2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4:46:46
我也在帮我朋友在花都找工作,可惜是个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二年级

罂粟梦幻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87
主题
38
威望
14591
金币
419
木棉花
-3
注册时间
2012-7-7
最后登录
2018-9-20
游侠族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4:54:57
我都不考虑花都那边,真都太远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版主

微凉ゅ
广东省
好友
39
主题
275
威望
30481
金币
100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1-7
最后登录
2018-9-20
购物达人 爱花使者 美丽新娘 优秀版主 沙发王 小蜜蜂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5:18:11
找住花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一年级

系甘噶啦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0
主题
17
威望
7788
金币
1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5-12
最后登录
2018-9-20
装修小能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5:21:37
工作地点和薪酬待遇不应该是在招聘岗位上显示的吗  为什么要招广州的,花都也大把啊。
心里的雨倾盆而下,也沾不湿她的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暖晴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8
主题
24
威望
3011
金币
124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5-6-1
最后登录
2018-9-20
游侠族 原创写手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5:49:00
因为前台工作没什么技术含量,所以大学生做前台一般就是跳板,在市区机会比较多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BEYOU4006
好友
0
主题
7
威望
873
金币
7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6-26
最后登录
2018-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6:27:54 来自H5轻应用
现在那里都一样,人才难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三年级

沉鹰
好友
0
主题
4
威望
3027
金币
3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4-19
最后登录
2018-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6:41:24 来自H5轻应用
给好一点的待遇人就来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三年级

JING0443
好友
0
主题
0
威望
168
金币
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5-15
最后登录
2018-9-18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6:57:06 来自H5轻应用
在哪 新华吗?你看我行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高中三年级

想飞的毛毛虫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43
主题
107
威望
22364
金币
155
木棉花
2
注册时间
2011-10-9
最后登录
2018-8-31
游侠族 户外族 单反俱乐部 宠物使者 小蜜蜂 爱心勋章 沙发王 爱花使者 大粤志愿者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17:09:56
花都相对还是偏一点,特别是对女生来说更多可能喜欢市中心。
岗位上可以说明白是花都,可以在类似BOSS直聘上先互相了解沟通一下
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心若浮沉
  浅笑安然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四年级

DoraYang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1
主题
10
威望
320
金币
10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1-11
最后登录
2018-9-2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20:08:55
我主管也是经常说
要是容易的话就体现不出妳存在的价值了
呵呵呵
一口老,血 ,吐了满地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硕士三年级

浅浅苓惜。
广东省 ,广州市
好友
222
主题
746
威望
73005
金币
1420
木棉花
14
注册时间
2012-7-2
最后登录
2018-9-20
美容达人 厨艺达人 搭配达人 购物达人 港澳达人 数码玩家 宠物使者 爱花使者 铲屎官 游侠族 户外族 骑行族 影视达人 城市达人 沙发王 小蜜蜂 精华王 探店达人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20:22:03 来自H5轻应用
确实远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初中一年级

面朝大海5645
好友
0
主题
74
威望
1474
金币
71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7-9-2
最后登录
2018-9-17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2 22:52:09 来自H5轻应用
招初中   高中 有经验   大把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学六年级

丶钱多多
好友
0
主题
2
威望
877
金币
2
木棉花
0
注册时间
2018-7-9
最后登录
2018-9-20
[只看此人] 发表于 2018-7-13 08:30:29
硬伤吧,比如,上个班也要2-3个小时,那没得玩,毕竟不是住在附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